CIFF 广州 | 今年 318,我们来一场云相遇

icon 2020-03-18 16:54:51
icon 0

摘要:线上创造不停息,线下重聚必可期

  每年3月18日对于全球家居人而言,专属于中国家博会(广州)。22年来,“318看广州”的固定习惯从未改变。2020年,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虽因疫情延期,但服务不停,创新不止,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期待与您相约!

 线上创造不停息,线下重聚必可期

  「Creative CIFF:创造进行时」

  CIFF 2020 延期不延展

  设计大咖及展览精品内容突破空间限制与你相遇

  我们特制本期「云游 CIFF」导览图

  三大站点精彩不容错过

 · 第一站:云聊设计 ·

  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将成为 本届 CIFF 最大的亮点

  一场「设计之春」直播

  将带你一步步游览中国家具设计的新高地

  · 第二站:直播互动 ·

  「设」交圈则紧随其后成为第二大亮点

  将在展会前通过线上直播

  让设计大咖与大家提前见面

  让你享受精彩活动内容「超前点播」

  · 第三站:探索之旅 ·

  CIFF(广州)作为中国家具品牌第一阵营

  将携手顶尖品牌充分筹备打磨更多精彩环节

  配合线上线下双渠道同步展示

  为全球家居人呈现一步一景的惊喜创享之旅

  准备好了吗?

  我们一起出发 

  Go

  壹

  初遇 |「设计之春」

  Creative Design

  · 在「大家茶馆」,邂逅「春的气息」·

  CIFF 广州 特邀广州美术学院家具研究院院长 温浩 为总策展人,著名设计师 侯正光、宋涛、周宸宸为联合策展人,携手打造中国家具行业第一个由策展人团队完全独立运作的设计展。「A区 3.2馆」将成为本次展览的独立展馆。

  3月18日,虽然展览未能如期而至,但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DDS发起「大家茶馆」直播,着眼于「艺术、产业、传播、品牌、新生代」话题展开讨论,行业「大家」相约茶馆,同声相应、各抒己见,家居设计的趋势将真正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指南针。

  首期推出「设计之春策展人茶话会」

  3月18日晚 19:00-20:30

  在直播间

  设计之春策展人与大家如期见面

  展览精彩内容提前「剧透」

  准备千吨硬核干货

  点燃设计师们的「云宅」时期

  · 剧透:设计之春——设计在中国 ·

  「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展览将用十大版块展现「春」的魅力:十二品牌、有间书房、艺术设计、设计新生、EDIDA中国区设计大奖15年回顾展区、三人行、三校联展、大家茶馆、春之声论坛以及设计之春大奖。「设计之春」将集结98个不同类型的品牌同台出现,集聚从50后至90后五个时代的200多位设计师、艺术家参展。

  温浩、侯正光、宋涛、卢志荣、朱小杰、靳埭强、刘小康、陈仁毅、马岩松、石大宇、沈宝宏、吕永中、吴滨、杨明洁、陈大瑞、仲松、何见平、刘峰、孙文涛、徐明、张雷、张周捷、陈燕飞、刘治治、广煜、赖亚楠、于红权、武巍、王善祥、孔武、袁媛、黄建辉、朱晖、周宸宸、石川、陈旻、章俊杰、肖天宇、李希米、蔡烈超、陈福荣、任鸿飞、赵云、张玮、王洪超、邱思敏、邱思涛、刘知礼、黄国栋、周慧、刘泳岐、冉祥飞、辛瑶瑶等。

  参展艺术家(排名不分前后):

  谭平、张弓、丁乙、颜磊、邵帆、姜杰、师建民、史金淞、扬番、林菁、乔加、钟声、恽伟、韩冬、卜镝、李乃晗、吴昊宇、ANN VAN HOEY、RYAN LABAR、金贞华、曹有涛、卞晓东、张敏、汤杰等。

  「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倡导以艺术、设计、生活三位一体,在全球视野上释放中国原创家具设计的魅力:以艺术驱动创新设计,以设计驱动美好生活,以文化驱动品牌发展,在全球家具设计的创新发展做出中国贡献。 

  贰

  再遇 |「设」交圈   Creative Circle

  · 微信公众号 + 直播计划 ·

  突破空间局限  让设计「云交流」

  「在2020这不平凡的春天里,设计师伙伴们的焦虑和迷茫的情绪,还有希望利用漫漫「寒假」给自己充电的期盼。我们都感同身受……」

  为更好扩大设计师对设计未来发展的了解与认知、推动中国优秀的青年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因此我们将开通CIFF家博会抖音直播间,联合一点资讯、建E室内设计网、媒体联盟、网易家居、新浪家居发起「CIFF 设交圈 直播计划」,拟邀设计师:侯正光、吴滨、陈德坚、曾建龙、姜峰、杜恒、秦岳明等打造一场云端的设计交流盛宴。

  「CIFF 设交圈 直播计划」将分享当前最为聚焦的设计问题与可行性解决方案、拆解室内设计的灵感基因密码、分析后疫情时期的潮流趋势,让新锐设计师们和大咖们创造更多交流机会,以硬核演讲内容充实设计师们的「云宅」时期。由内而外涟漪式地扩大影响力,持续营造设计圈的创新氛围和生态。

  从本周起,将计划每周举办一场直播分享,更多信息会陆续公布可留意本公众号的信息更新。

  最后,我们特别打造「CIFF 设交圈」微信公众号,打破时空局限,持续搭建更多互动交流平台。

  · CIFF 「设」交圈赋能不止·

  2019年11月起,我们在全国十座城市所启动了「CIFF十城设计之约」,携手明星设计导师通过分享、讲座、论坛等形式,为全国各地的新生代设计师们传递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趋势分析。

  在CIFF「设」交圈内,有选品选材及设计流行趋势的分析探讨,也为设计师们设立自我展示、社交互动舞台,还专门组织培训提升的课程讲座,让新锐设计师们和大咖们创造更多交流机会,由内而外涟漪式地扩大影响力,持续营造设计圈的创新氛围和生态。

  叁

  终遇 |「创享之旅」 Creative Tour

  · 数字化展会  365天不落幕 ·

  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力推模式创新,加强线上平台建设打造数字化展会系统:依托微信小程序和官网,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打破时间与地域的限制,一键快速链接展商,与4300+ 品牌招商顾问在线沟通。同时,线下展会结束后数字化展会系统也将持续展示、全方位推广,为品牌与观众提供深入和持续的交流机会,365天不落幕。

  识别二维码

  了解最新展会信息

 · 中国家具品牌第一阵营 ·

  精品攻略全方位触及

  一直以来,中国家博会(广州)作为大家居行业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平台,涵盖全题材全产业链,各题材展商阵容强大,龙头企业与新锐企业聚集,是中国家具品牌第一阵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更是精彩再升级,围绕「创新驱动、设计引领」,汇聚超过43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和新锐企业,带给大家一场新品发布蔚然成风,设计亮点精彩空前的顶级家居盛会。

 · 民用家具展区 ·

  以原创设计引领家居设计潮流,龙头企业云集,产品丰富包含民用领域各类家具,真正做到专业化、年轻化、时尚化、多元化,外贸及内销双轮驱动的一站式展会。

 · 饰品家纺展区 ·

  覆盖全品类家居饰品、家用纺织品,是中国规模最大, 参展商数量最多, 观众数量最多的饰品展览会,汇聚700多家企业,2020年展会重点打造国际品牌及原创设计馆,以设计驱动贸易,为设计师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 户外家居展区 · 

  目前亚洲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户外家居类展览,规模6万平方米,覆盖户外家居全产业链,包括户外家具、休闲桌椅、遮阳设备、户外摆设和用品、烧烤用品、帐篷、篷房、园艺布置装饰、景观流水、雕塑、木屋等题材,参展企业300多家,大牌云集。

 · 办公环境展 ·

  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办公家具展会。无论是龙头企业还是新锐品牌,都将在办公环境展上一展各自的风采;无论是商贸采购,还是共赢合作,在办公环境展,都可一站式达成目标。参展企业800多家,展品涵盖系统办公、办公坐具、酒店家具、公共商用空间、钢制家具、办公配件、智能办公、医疗养老家具等。品类齐全,品牌云集,更有众多海外企业及原创设计新品展出,是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名副其实的风向标。

 · 设备配料展 · 

  业内公认的亚洲设备配料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全面的专业旗舰展会,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首发,全行业信息交流中心。展品涵盖机械设备、家具辅料、家具五金等品类产品,品牌众多,国际化程度高,逾1000家国内外品质展商背书,造就行业顶尖展会。

 · 共创 C-tour 探索攻略 ·

  我们将携手YITOPIA打造 C-tour 探索攻略,从线上发起互动,让设计师一同参与探索的设计,让感兴趣的设计师有机会成为探索攻略的创造者,一同吹响「创造进行时」的口号!

  期待在线下重聚那一刻,我们一起拿起现场的 C-Tour 观展攻略和新品指南,让设计师们和参展商们更好联动在一起,把最前沿、值得看的品牌展示及活动尽收眼底。

  · 2020 CIFF 创造进行时 ·

  精彩持续更新

  今年的春天也许有点迟到

  我们坚信她必将到来

  我们相约在不远的将来

  一起探索 CIFF 家居世界

  在线下之旅开启之前

  CIFF也会全方位与大家保持联动

  等待重聚那一时刻

  见证彼此创造的成果

  今年的 3.18 

  让我们首先在设计之春直播间「云相遇」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收藏直播间

  -The-

  E n 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