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 防水科技加持,给家带上一层“防护罩”!

icon 2020-04-13 12:16:48
icon 0

摘要:KronoFlooring为金钢铂林独家定制有机防水木地板全新上线

  历时3年

  无数次的重复试验

  只为带给你更好的居家体验

  当木地板遇上黑科技,会产生什么样的奇妙碰撞?2020,KronoFlooring为金钢铂林独家定制有机防水木地板全新上线,让你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体验黑科技给生活来的便捷。

  什么是黑科技?重塑木纤维、 超防水因子、挑战防水100小时,就是黑科技!!!

  众所周知,优质强化木地板的木材含量占95%,而木材纤维中的毛细管有虹吸功能,接触到潮气或水份,会吸收并扩散,这是木地板受潮的原因。
要解决木地板受潮膨胀最彻底的方法就是,一、破坏木纤维的虹吸功能,二、隔绝木纤维与水份接触,这样木地板吸水膨胀就会下降。

  k244 狂野西部 1285*192*8mm

  科研人员从蜡烛芯中得到启发,用粘合剂和有机防水因子将木纤维包裹起来,不让木纤维与水份接触,就像蜡将蜡烛芯卷起来隔绝氧气一样,从源头阻断,达到超级防水效果。

  K225 纳本松木 1285*192*8mm

  KronoFlooring历经三年,将优质木纤维通过特制的高速热磨机,磨的又短又细,然后将粘合剂和特殊的防水因子按比例加入,经过难以想象的高速搅拌,把微细的木纤维单体卷起来,压制成高密度纤维板,密度可达到1100kg/m³,这种高密度防水板,真正做到防水,不怕水。

 

  k228 安维尔橡木 1285*192*8mm

  金钢铂林全新有机防水木地板,对标市场上热销的石塑板,同样防水,但有机防水地板不含pvc,源自天然可再生,环保健康。

  有实验数据表明,新品有机防水木地板挑战美国防水100小时,保证泡水不起鼓,不变形,防水效果十分优异,即使是在地板上打翻液体,湿鞋走在地板上,都不用担心,是您洗手间干区和厨房木地板的理想选择。

  k338 科瑞泽橡木 1285*192*8mm

  除了有优异的防水性能外,新品有机防水木地板还拥有德国蓝天使环保及A.B.C.防菌涂层,让你远离有害物质侵扰;AC5级钻石级超耐磨表面,抗刮、抗造,久用如新,同时还有多种花色,适用多种家居装饰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