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经销商及员工捐110万和11万个口罩帮扶湖北芝华仕

icon 2020-04-20 16:43:13
icon 0

摘要:携手同心,患难与共

  2020年春一场全球性的新冠疫情在武汉大爆发,湖北成为了中国的疫情重灾区。疫情已经严重影响了湖北地区人民生活、经济发展,各行各业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风险。作为敏华控股经销商的大家庭“领袖公社”通过考察发现,湖北芝华仕经销商面临着短期市场消费疲弱的经营困境,特别处于此次疫情中心的武汉芝华仕更是受灾严重,76天封城无业绩,和灾后长时间的消费需求恢复,这些都给武汉芝华仕带来了极大困难挑战。

  4月17日,在敏华控股领袖公社倡议号召下,集团迅速响应,全国经销商、集团主席黄敏利先生及公司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踊跃向武汉芝华仕经销商彭静共捐款人民币110万元,集团向湖北芝华仕经销商捐赠口罩11万个,携手同心,患难与共,帮助武汉和湖北芝华仕疫起赢疫起度难关。

  “遇到苦难让我们更加团结,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正如《敏华之歌》所唱。此刻的所有敏华家人更加团结,更加奋进,坚信疫情始终将过去,春暖花开,生活再放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