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高级的色彩搭配,才是家的灵魂!

icon 2020-04-27 12:17:53
icon 0

摘要:色彩,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是一个具有情感的家装元素。木地板作为家居色彩的基调,怎么搭配才能成为吸睛亮点呢?

  色彩,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是一个具有情感的家装元素。

  作为视觉第一要素,色彩对人的心理有暗示作用,或深、或浅、或明、或暗,每一种色彩的搭配都带有独特情绪与张力,如暖色系的家装可以让室内更显温馨,中性系的搭配更显简约大气。而木地板作为家居色彩的基调,怎么搭配才能成为吸睛亮点呢?

  暖色系色调其实是指由太阳颜色所衍生出来的,包括红色、黄色、褐色等系列。在搭配中,注重整个空间的色彩比例以及搭配,利用不同软装、灯具的色彩点缀,增强空间色彩的层次感。

热烈红

  红色是中国独具韵味的色彩,彰显高贵、华丽。如果大面积铺装,选择黑白灰等中性色来平衡视觉感,软装搭配选择灰色、蓝色、木色等色彩装饰,如抱枕、茶具、细白表框的挂画等,降低红色带来的炙热感。

  推荐地板:爱沙尼亚Esta Parket 三层实木

  名称:三拼红色橡木

温暖黄

  暖黄色系的实木地板,用冷色调的白色或者浅蓝色墙面加以过渡,创造一种清爽的视觉感受,选择黑色或者灰色皮质沙发,烘托地板质感,利用家具金属的冷硬、地毯的柔软以及皮革的细腻之间碰撞,塑造一个优雅时尚、舒适放松的室内氛围。

  推荐地板:爱沙尼亚Esta Parket 三层实木名称:单拼欧洲本色拉丝橡木

  推荐地板:爱沙尼亚Esta Parket 三层实木名称:单拼戴兹拉丝橡木

高雅褐

  暖褐色系的地板更显高级,如果你喜欢复古风,选择白色或者是米黄色的墙壁、古典的灯具及饰画作为装饰。如果你想整个家居风格更加年轻、有活力,可以选择浅黄色系的家具,黄中偏白的颜色与深色的地板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 

  推荐地板:德国wineo强化地板名称:田纳西熏橡

气质焦糖

  焦糖色色泽醇厚内敛、沉稳大气,自带的贵族气质,将它融入家居,无疑是为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为了避免房间色彩单调沉闷,墙面选择白色或浅灰,深皮质沙发、亮色抱枕、台灯及木质桌椅,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居氛围。

  推荐地板:爱沙尼亚Esta Parket 三层实木名称:单拼经典胡桃木 

  中性色,就是我们常见的黑白灰,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感觉,能够在喧嚣的闹市中,营造出一种回归自然的宁静生活。中性色属于“百搭”色,不论怎么搭配,都是经典。

高级灰

  高级灰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色调,适用于各种现代简约、北欧极简的家装风格。纯白的墙面,灰色的地板,柔软的布艺沙发,再配以少许金色、原木色的小饰品作为点缀,给空间带来了一丝灵动,在视觉上创造了轻松、明朗、亲切的效果。

  推荐地板:德国wineo 强化木地板名称:北美风情

经典黑

  永不过时的黑白配,让房间风格别具风情。黑色系的地板,搭配大片的白色墙面,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有扩大空间的感觉。搭配深色简约窗帘,个性十足的灯具,金属材质和线条突出的沙发、桌椅,让家居时尚气质倍增。

  推荐地板:德国wineo 强化木地板名称:黑夜起舞

  不同的色彩搭配,能够给家带来独具心意的视觉感受,如何选择?对你来说,你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