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 | 儿童床的快乐创想!

icon 2020-04-30 14:42:55
icon 0

摘要:给孩子一个梦幻的童年,除了对孩子卧室进行设计外,一张充满童趣的儿童床能为他们的童年增添梦幻色彩。

  每个孩子都是梦的化身而一张舒适的儿童床无疑是孩子们梦想的翅膀伴着朝阳飞向远方

  小天地 大梦想

  童年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季节,敢于肆意畅游,世界辽阔也不及一颗向上飞翔的心。孩子最欢喜的是带着对世界的懵懂认知,在睡梦中自由飘荡,刹那间迸发出的最纯真的梦想。

  将儿童房的床装成一个小小城堡,满足孩子探索世界的欲望。好睡眠造好梦,松堡王国家居儿童床,舒适睡眠,敢于做梦,温柔呵护每一个奇妙的梦想。

  配色不必苛求深度,简单的色泽,淡然的装饰,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而快乐的童年。蓝色,是天空和大海的颜色,无垠宽广,博大深邃,让梦境更美丽、安详,心灵深深陶醉其间,洗去铅华,独留纯净的幻想。

  而当纯白遇上木色,仿佛是白色沙滩与森林的奇妙组合,直逼自然的柔和色彩极具乡村田园的亲和力。

  当然也可以保留适当的留白,将多一点空间留给想象,给孩子们漫天飞舞的思绪开一扇窗,让它们去到比目之所及更远的地方。

  梦启航 甜蜜蜜

  其实不是把房间全部涂粉才是公主风!粉色可以加调些许麦色、白色、紫色、黄色等,使空间温润且富有朝气,演绎出灵动活泼之感,和小孩的天真烂漫相得益彰。

  儿童卧室中,最让人心动的是色彩。孩子的世界是色彩斑斓的世界,在粉萌萌的基础上,配合大量的白色,则会让空间更加柔软,更加舒适,给孩子一个安稳静好的时光。

  清新纯洁的甜美色彩给人以宁静闲淡的生活氛围,儿童天真无邪就恰似一张白纸,可以肆意涂鸦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一笔一画都显得那么真实可贵。

  孩子安睡在这样一片净地中,定能默化成绝不将就的品格。粉色,白色,黄色,这些奶油色在空间中铺陈开来,让人仿佛进入一个梦幻世界,每一处都是柔软的,梦幻的,这样的卧室是孩子的天堂。

  干干净净,纯粹得一丝不染,儿童床周遭环境吸取白色的纯洁,结合质感细腻的原木搭载出一个极富甜美气质的卧室空间。床头造型柔美流畅,轻奢主义与简约时尚在此完美融合,演绎出淡然可人的优雅风范。

  打造一个童趣个性,又构思巧妙的儿童房,确实是个技术活。既要色彩适宜满足TA的好奇心,又要简洁明朗静得下心学习,“上下床”的设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利用粉红色的色彩与布娃娃打造出梦幻的童话世界,同时留出活动空间,促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与互动。

  造梦空间 成长乐园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想的世界,每个父母都希望实现孩子的愿望。伴随孩子的成长,需要给予他们的是健康有趣的空间。

  用环保呵护孩子纯真的梦,松堡王国保持简单的意念,绿色环保,健康安全,保证孩子的舒适睡眠,给他们更安心的呵护。无毒性油漆材料,环保健康,保证孩子安心睡眠,圆滑边角,安全不磕碰,方便父母照顾孩子。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松堡王国也提供着更多有趣的活动空间,以便于陪他玩耍、互动,激发他的冒险精神与创新思维等等。在功能上提供儿童房的学习区、睡眠区、娱乐区、收纳区布置,在这里,他们能够尽情畅想未来,安静享受自己的一方天地,用梦想编织自己童年的世界。

(注:本文图片来源于松堡王国)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他们有无穷的想象力,他们希望有自己独立的天地,做自己的国王、公主或王子。床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不仅会在床上睡觉,还会在自己床上玩耍,打造自己向往的小天地。

  给孩子一个梦幻的童年,除了对孩子卧室进行设计外,一张充满童趣的儿童床能为他们的童年增添梦幻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