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 | 高端全年龄儿童房设计

icon 2020-04-30 16:41:36
icon 0

摘要:那如何才能将儿童房打造得既好看又不会太幼稚,可以从小住到大呢?

  儿童房是孩子睡觉和学习的地方,只有将儿童房安置好了,才更有利于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那如何才能将儿童房打造得既好看又不会太幼稚,可以从小住到大呢?

  全年龄儿童房设计是近几年的趋势。这种不区分年龄段的空间设计,准确定义来讲不单指儿童房装饰领域, 成年人的卧房装潢也可以利用这种形式,让孩子从小住到大,全面舒适、快乐有趣、健康绿色!

 经典×原木  不过时

  原木设计,将装饰转化为原始自然状态,非常符合全年龄的预设。任何原木设计都不会让人感到生疏和隔离,更没有过时的淘汰说法,经典的裸露木纹更甚。通过增减玩具衣物和色彩对比的影响来体现年龄阶段,永远经典不过时。

  以自然、极简、原始为主题,以原木色为主色调,强调了空间概念和多样性元素,等于给儿童房无限可能,随意搭配,且风格深具魅力。

  松堡王国好品质从原木开始,给孩子一个自然的原木体验,回归真实纯粹的真实生活。选材是芬兰的松木,上等的原木木材,以匠心的精工细作,对原木的考究与打磨,还原经典主义生活,以细节呈现最好的品质生活,经典耐看,持久有吸引力。

 顶搭×色彩  超耐看

      全年龄的概念,在色彩选择上,没有实际的年龄划分界限,松堡王国推荐比较经典的粉色系或蓝色系的色彩设计。软装陈设上,纯色或者印花都可以让颜色的轻盈感和唯美气质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色彩布置上,极简风潮让设计充满了理性魅力。蓝与白的混合搭配,充满了艺术气质。唯一略显稚嫩的,恐怕只有从散落在床头、地板上的玩具中间可窥一二了。

  如果蓝色、白色传递出中性的感觉,那么粉色系的装饰大部分代表的是女孩子的懵懂情思了。

  蔷薇粉+白色的组合,与皇家蓝+白色一样属于全年龄的色彩搭配。不管处于哪个年龄阶段的女生,即便是步入中年的年长女性,都不会抗拒粉红的魅力喔。

  松堡王国温馨提醒哦:每个孩子喜好、心智成熟的时间都不同,也许他们比你想象中更早的拥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一天他们开始嫌弃你装修的房间,那就不好了……

  所以,从成长性的角度来说,那些鲜艳的颜色、卡通俏皮的图案,可以尽量用在软装上,因为它们可以轻松更换,比如床单被套、窗帘、地毯等等。而墙面、衣柜、床等等大件,最好选用明亮、清爽的颜色,等孩子大了换软装也方便。

  陪伴×收纳  一统化

       每个孩子自小到大的快乐、趣味、审美等珍贵记忆和几乎都在这个儿童房里。给予孩子更多的可能性,让孩子尝试更多的挑战,是父母带给孩子一生的宝藏。让孩子只身在自己的小空间,让ta自己去打理,自己去装饰,能够锻炼孩子的审美能力与自理能力,何不为也?!

  开放式的收纳柜,配上抽拉式的收纳盒,贴上小标签,让孩子自己轻松收纳玩具和书籍,培养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并运用于ta接下来成长时光里,美哉妙哉。

  日常用品分散装饰,总觉得房间乱糟糟的。孩子成长的东西东放一点、西放一点,取物和收纳都会变得很麻烦。不如把东西集中到一出,反而干净整洁。

  合理的家具设计和整体规划,让整个房间又活泼又宽敞,还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用来收藏陪伴孩子们成长的玩具、书籍、手工品等等。

  打造一体的衣柜、收纳柜甚至书桌柜,就组成了一个全屋定制儿童房。无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这种形式都很适用于ta去收纳,它将所有收纳集中化,最大限度利用空间。一屋能从小用到大,不会过时,也不会空间不足哦。

 小小tips,松堡王国高端全年龄儿童房设计建议:

  风格上不要设计的过于幼龄化,以防日后遭“嫌弃”;布局上留白,不要设计的太满,以满足日后随着孩子年龄增长而产生的不同需求;设计上要易于更新换代,缤纷且充满秩序,能从小培养孩子的自理收纳能力。

  当然,比起未来,先满足孩子当下是现在最应该做的。所以,家长朋友们,行动起来吧,gogogo…

  注:本文图片来源于松堡王国原木风格系列产品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