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证品质丨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考察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

icon 2020-05-29 10:44:12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追求生态、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满足大众健康、安全的消费需求。

  疫情的冲击下,健康成为家装领域新需求,让越来越多人更加重视健康,重视居家生活的环境是否健康与安全。“绿色环保”也逐渐成为家居设计的热点,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追求生态、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满足大众健康、安全的消费需求。

  2020年5月26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杨庆星先生、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特别顾问及广州CAN先创CEO李明蔚女士、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评测中心主任胡鑫先生、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家居评测总监肜茜菲女士、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战略发展总监张凌秋先生及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雷友峰先生等专家一同来到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交流。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

 传递品质信任

  点亮中国品质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是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起,是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起,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消费品质标准的制定、实施推广与实施监督的公共服务机构。以欧盟标准为主的国际一流品质标准作为参照,站在消费者立场上,致力为消费者发现好产品,鉴证好产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市场环境。

  近年来,由于获客成本高,家装市场价格战惨烈,导致品质下降,消费者对家装企不信任度逐年增加。行业缺乏门槛和标准,没有切实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和控制有毒有害物质的方案。另外,疫情的冲击下,消费者对家装健康的诉求越加强烈,面对鱼龙混杂的家装市场,这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更加费心和操心。

  针对行业及消费者的痛点,深圳市消费品质研究院专家团到访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 深入了解名雕的产品及标准,为消费者鉴证名雕的品质。

  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作为“家装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环保的装饰材料基地。名雕自1999年成立开始,21年来家装服务各个环节始终贯彻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利用先进科学技术将环保理念覆盖全线产品,涵盖健康水路、安全电路、环保功能板、绿色涂料、无醛粘剂的高环保材料体系。

名雕辅材及工艺展示区名雕辅材及工艺展示区

  名雕多年来不断升级家装材料的耐用度与健康品质,不断提高施工工艺的科学性和环保技术含量,材料研发与工艺技术共获得国家专利78项。从建立完善的产品、辅材质量管理体系,到执行更严格的环保标准,推进绿色无污染家装的落实。

名雕材料与市场普通材料对比试验名雕材料与市场普通材料对比试验

  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队对于名雕自主研发的产品给予了极大的好评,认为名雕是家装行业的典范,研发的材料品质与工艺技术比想象中的好,确实做到高品质、高环保,解决消费者痛点,能让消费者放心,传递品质信任,也更能推动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引领行业规范

  制定行业标准

  对于名雕的产品的安全性,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表示,名雕独有的健康安全模块设计,按国家和国际双重标准管控物料,整个产品线严格遵守统一的安全健康标准,很好的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安全的产品。

 名雕手雕工艺车间 名雕手雕工艺车间

名雕研发实验区名雕研发实验区

 名雕德拉尼软装馆 名雕德拉尼软装馆

  另外,名雕以工业化绿色生产,精确用料,运用节能环保安全装置确保生产过程中最大限度的能源利用。采用当下先进的装配式内装创新工艺,打破传统方式,缩短工期,提高施工效率,减少污染物产生,促进环保。

  家装环保先锋

  引导家装行业可持续发展

  参观结束后,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为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队介绍了名雕的经营模式与品牌理念。大部分消费者对名雕的第一印象就是价格贵,但是在了解名雕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材料和工艺技术后,就会明白在名雕花的每一分钱都是有价值的,是品质决定了价格,家装企业在行业上拼的永远不是价格,是品质的服务。这也是我们名雕高端家装的“贵在品值”品牌核心理念。

  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队也阐述了企业的痛点是优质不能优价,消费者的痛点是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好产品,消费品质研究院的这个平台就是为消费者验货,为好品质鉴证,解决企业和消费者的痛。

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

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总经理彭有良先生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杨庆星先生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副院长杨庆星先生

  此次的参观考察,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专家团队对于名雕的实力和品质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称赞名雕环保理念,表示名雕作为行业领导者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并提出品质消费研究院与名雕可联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服务及品质生活方式的合作意向,像是合作建立预评价机制、建立家装系列标准、共同发布行业标准白皮书等等。共同倡导绿色人居,提高消费者健康消费意识,带领家装行业可持续发展。

  21年来,名雕在贯彻环保理念发展道路上从未停歇。除了本次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亲临考察的东莞生态家居产业园外,名雕投资的第二个智能制造基地清远生态家居产业园也在有序建造中。该基地建成后将大幅提升生产标准、水平及产能,继续贯彻绿色、环保、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促进环保定制家装及装配化发展。

  未来,名雕将继续创新发展,秉承上市家装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坚守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给消费者打造真正安全、品质家装服务与产品,与优质企业共同为创造更良好的家装消费市场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