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一张舒适、放松全身关节的沙发?

icon 2020-06-01 10:38:37
icon 0

摘要:Frandiss宾帝FB107品鉴

  在外忙碌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只想好好放松一下。这时候,你肯定想找张松软舒适的沙发,让身体的每个关节都得到放松舒展。

(Frandiss FB107沙发)(Frandiss FB107沙发)

  很多客户在选购沙发的时候,一般更看重沙发的款式、材质,往往忽略了沙发各部位的尺寸、沙发背靠的斜度及坐深。因此,如何挑选舒适又健康的沙发呢?

  看沙发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

  一个沙发坐得舒不舒适,不仅需要看它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还要看它的坐深。坐深的尺寸十分重要,它决定了人在沙发上的舒展性。

  Frandiss沙发设计适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面、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增加更多的面料和框架成本,让坐深更深,用以提供面积更大的腿部支撑,让客户坐下来时拥有更合适的角度来减轻疲劳。久坐不累!放松身体!

  沙发背靠的斜度及高度

  沙发靠背的斜度、高度多少才最合适呢?根据中国人的体格身高来计算,中国人最合适的沙发背靠斜度:在92度到98度之间,Frandiss沙发正符合此斜度区间。这样背靠的曲线与人体颈部的曲线相吻合,会让沙发的舒适度达到最优化。

  很多人可能以为高靠背沙发更舒适,其实这是误区!高靠背沙发,身体与沙发接触面反而少了,坐不上多久就会因腰、背部无处依靠而产生疲劳!而低靠背沙发,彰显出优势性,坐在Frandiss 宾帝系列沙发上,身体的背部几乎全部依靠着它,接触面积大,大大增加舒适度,缓解一天的疲劳!

  沙发的底座高度

  沙发座面高度十分讲究,座面高度应等于或略低于人的小腿高度。如座面过高或过低,背部肌肉未能处于自然状态,负荷量增大,时间久了腿部和背部的肌肉会感到酸痛不适。Frandiss 宾帝系列沙发,恰好合适的沙发底面高度,让你的肌肉得到更好的放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