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与自然同栖,感受自然森林之美

icon 2020-06-01 17:40:14
icon 0

摘要:如何在家中也能寻一方自然天地,与朋友席地而坐,畅谈人生?

  习惯了城市繁华、喧嚣的快节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希望在钢筋水泥的生活中,寻找大自然的那份舒适、惬意。
 青山绿水,三五好友一起谈天说地、一起悠闲地喝着茶、吃饭、畅聊着人生故事,是多少人向往的生活,而身处都市的我们,如何在家中也能寻一方自然天地,与朋友席地而坐,畅谈人生?

 源于自然,贴近人间烟火

  有时候厚重的家居让人感觉沉重、难以驾驭,更迷恋来自森林的那份自然、舒适,来抚平心中躁动,毕竟与冰冷的金属和石头相比,木材更具有人间的烟火气,木头有一种特殊的香气,那是安全、健康、不含任何刺激味道的、让人心里踏实无比的香气。

  金钢铂林EstaParkte三层实木地板,甄选来自波罗的海珍贵木材,由最纯净水源和空气滋养,蕴含更多对人体有益的芬多精,给人带来更多自然清新感觉;独特的7层环保漆面处理,保持木材活性,释放天然木香,深呼吸,清新的气息仿佛将森林搬进家。

  大自然的美,才是美的本质

  大自然的美,是朴素的,是令人惊艳的,而历经自然洗礼木材,更是它的最佳创作。正是对自然原始之美的极致追求,EstaParket设计师耗时多年,创新研发纯甄漆面技术,将木材原始粗狂的生长印记和大自然赋予的色彩,不加多余修饰尽情展现在人们面前,让人更加深刻感受自然之美的魅力。 

  纯甄木地板原始的质感和外观,是对自然最好的还原,它不但能够表达木材原始的色彩和细腻清晰的纹理,还拥有ip3000转的耐磨性,很大程度地提升了地板耐磨性,让你在家也能感受大自然生命的力量。

 美而不同,创造独特风格

  不加雕琢的纯甄木地板,朴素、原始,低调中彰显奢华,成为家装风格的百搭产品。 

  设计师积极探索更多色彩的可能,将橡木、胡桃木等自然色彩搬回家中,采用丰富木纹和拉丝的表面效果,给你的家居创造更多时尚感。

  自然的美好,无需远走,选一款好的木地板,你就可以拥有宁静、自然原始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