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低密度精致人文住宅区,理想品质生活第一步!

icon 2020-06-11 18:01:08
icon 0

摘要:您知道验收楼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吗?需要带什么道具吗?

  东关·乐尚林居位于南山同乐片区,毗邻科技园、紧邻西丽高铁站,占地约18677㎡,总建面近10万㎡;

  片区两公里范围内四大公园环绕,35%的超高绿化率+约3.5低密度居住,在大平面豪宅及高密度综合体层出的南山区,属于罕见的低密度精致人文住宅社区 ,舒适宜居;

  周边商圈汇聚,奢享南山、前海、宝安三大中心的购物、文化、休闲、医疗和教育资源,依托城市干道、快速路以及高铁枢纽形成多维立体交通,快速通达全城。


  这么一个宝地眼看就要到收楼环节了,业主们准备好了吗?您知道验收楼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吗?需要带什么道具吗?不知道?跟我来!

  当然,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最稳妥,名雕佰恩邦现面向广大业主朋友提供免费验房服务,让专业团队帮您把关,不仅专业,且为您日后的装修隐患排坑解难,省心省力!

  另外另外-特别福利

  近期,名雕佰恩邦也专门为即将收房的业主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贺礼,如果您打算装修,想来一场无忧无虑的省心全屋装之旅,这个活动你可别错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那种!活动报名→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