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左右极致防水,让你雨季无忧!

icon 2020-06-15 19:07:12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Wineo强化木地板,世界第一片直压式地板生产者,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品牌,致力于技术创新,全新升级的特殊防水因子,为地板穿上一层“防水衣”,真正做到与水渍隔离。

  近来,广东省雷电黄色、暴雨黄色、

  暴雨橙色、暴雨红色、大风蓝色等预警信号

  一天发布多次

  真的是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今年,准备一次全都还给你!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南方雨季又来了,除了防洪和担心发霉的衣服外,家里铺装木地板的朋友们,防潮工作一定要及时,不然木地板起拱、发霉,那就损失惨重了。
基本防潮小知识

  01

  勤关窗

  潮湿空气来袭,注意应尽量将上风方向的门窗关闭,只开启下风方向的门窗,以减少水汽进入室内,待天气转晴时,可打开所有的门窗,以加速水分蒸发。

  02

  抽湿

  梅雨季节,室外空气湿度非常大,如果室内很潮湿,可关闭门窗后,利用抽湿机或者打开空调的抽湿功能,去除房间多余水分。

  03

  清洁

  日常清洁时,不宜用湿哒哒的拖布拖地,避免湿度过大,建议使用浸湿后拧干至不滴水的抹布清洁,如果地板上有水珠凝结,要及时用干抹布把木地板上的水擦干。

  雨季防潮工作是基础,选择一款品质卓越的防水木地板才是关键,金钢铂林Wineo强化木地板,5%左右的吸水膨胀系数,极致防水,你的雨季救星来啦!

  金钢铂林Wineo强化木地板,世界第一片直压式地板生产者,德国创新型企业100强品牌,致力于技术创新,全新升级的特殊防水因子,为地板穿上一层“防水衣”,真正做到与水渍隔离。

  基材是天然木材是木地板受潮的主要原因,为解决这一问题,Wineo采用高密度基材板,这种板材密度非常高,膨胀系数小,有效提高木地板的防水性。另一方面,研发特殊防水因子,全新升级的防水因子不仅添加在地板表面和锁扣槽口处,还添加在基材内部,与木纤维融为一体,进一步提高防水性。

加州旅馆加州旅馆

  检测结果显示,使用超级防水因子的Wineo强化地板,在国家检测规范在常温下浸泡24小时,其吸水膨胀系数只有5%左右,而国标吸水膨胀为18%,远远领先于行业标准。这种超强的防水性不仅让地板能够更好地适应全国多雨、潮湿的城市,同时也打破传统铺设禁区,完美适用于厨房、浴室干区。 

深黑棕橡深黑棕橡

  除此之外,Wineo木地板的环保性也不容小觑,荣获世界上最古老的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AC5超高耐磨性和多种潮流花色等性能,面面俱优。即使在雨季,也能让你安心、省心、放心,舒服窝在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