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场中国家居厂商对接大会成功举行,家居人行动仍在继续

icon 2020-06-16 17:04:10
icon 0

摘要:名家具展联动全国各大家居卖场、经销商采购商以及品牌企业共觅商机,抢占先机

  6月13-14日,名家具展再次迎来了第2场2020中国家居厂商对接大会, 联动全国各大家居卖场、经销商采购商以及品牌企业共觅商机,抢占先机,并取得圆满成功。

  ●展贸一体优势尽显●

  来自全国18家家居卖场的业主代表及200多位经销商,还有来自于中国家商联邀约的20多位大经销商来到厚街,在8月名家具展之前,提前抓住商机,挑选新品牌、新产品,为广大经销商及家居厂商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厂商对接平台,名家具展 “展贸一体”的核心优势也得到广泛认可和体现。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6月12日,举行了家居厂商VIP对接晚宴,厂家和经销商代表同席精准匹配;

  6月13日,有130余家家居品牌为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提前展示了新品,除了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个城市的经销商朋友按照品类需求,分路线走访了9号馆参与活动的品牌;

  6月13日启动仪式现场,东家、DAaZ、维克森林、融峰、城市之窗等品牌进行了新品发布活动。

  6月14日,大会还组织了70余名嘉宾前往慕思、戎马企业工厂走访,虽然是下雨天,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场对接氛围浓烈。经过深度的沟通讲解,经销商朋友们对慕思的智慧工厂及戎马的产品工艺都产生了浓厚兴趣,当场就促成了2个意向合作,其他洽谈也在后续跟踪中。

     ●厂商多维精准对接●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家居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困难,名家具展作为家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有义务也有责任带领大家推动家居市场的复苏。从2月起,名家具就打造了一系列“家居人在行动”线上营销活动。从线上直播招商到线下厂商对接大会,无疑及时解决了厂商受到展会延期带来的时间差、空间差的采购及招商问题。

  接下来,名家具展仍将不计余力的为广大厂商做好精准对接服务,同时也邀请大家8月18-22日再次相聚在厚街,参观新产品、了解新趋势、找到新的发展机遇。

 ●赵政委亮剑,带你走进极简中式新潮●

      第三季·重拾信心家居人在行动,我们的脚步仍在继续,名家具Vlog品牌线上直播秀已成功探秘5站,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真真切切的帮助到品牌获得了加盟订单,并且收获了不少意向经销商客户。

  第6站,我们将走进“友联御宝”红木极简,独家探秘大涌红木特色小镇,一览红博城、大师园、红木文化博物馆的精彩,同时还给大家述说古典中式到现代极简中式的历史演变,揭秘极简中式新潮的发展趋势,对新中式感兴趣的经销商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形象代言人赵政委亮剑,为“友联御宝”打call祝福,祝愿友联御宝线上直播招商圆满成功,祝愿友联御宝的经销商朋友们生意兴隆。

  敲重点

  IMPORTANT

  名家具Vlog品牌线上直播秀

  第6站—友联御宝

  探秘大涌红木特色小镇

  引领现代极简中式新潮

  6月17日(本周三)晚8点

  6月17日(本周三)晚8点

  6月17日(本周三)晚8点

  直播间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