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臻品汇 | FN023: 优雅与时尚兼备,让家更有气质

icon 2020-06-16 20:19:33
icon 0

摘要:简约、时尚、文艺、温馨等词汇似乎已经成为了现代年轻人家居的标配,但并不是一味地堆砌就可以达到这些效果。宽敞的客厅带点浪漫的奢华,时尚的卧室不乏实用设计,一起营造专属于年轻人的气质。

  简约、时尚、文艺、温馨等词汇似乎已经成为了现代年轻人家居的标配,但并不是一味地堆砌就可以达到这些效果。宽敞的客厅带点浪漫的奢华,时尚的卧室不乏实用设计,一起营造专属于年轻人的气质。

  文艺绅士情怀,体现随性的生活态度

  Frandiss FN023客厅基调是优雅与时尚兼备,搭配艺术造型别致的茶几与单椅,整体色调以复古橙为主题,采用橙色与胡桃实木结合,富有年代时光更替的韵味。

  令人迷醉的奢华材质,带着充满文艺气质的绅士情怀,深沉之中不失活力。不同肌理的材质,因多种形式的造型设计,透露出浓浓的现代追去。造型充满创意,体现出主人随性的生活态度。

  线条直白简约,尽显大气之范

  Frandiss FN023餐厅以温暖高级的“爱马仕橙”色彩晕染, 实木外框,搭配意大利进口牛皮橙色软包,稳重不失柔软;色彩搭配上尽显大气之范;线条直白简约,恢弘大气的设计足以让人目不转睛,极致奢华的享受原来也可以触手可及。

  空间宁静而雅致,时尚与温馨感并存

  Frandiss FN023卧房不加矫饰的简洁风格,以对称的造型设计点缀成为视觉焦点,胡桃实木的色彩消融了外界的喧嚣,空间宁静而雅致。

  墨绿色的软包床屏透露出浓厚的高贵与神秘感,简约线条的一体化床头柜设计,神秘之中不失时尚感,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为居室微微添许温馨感。

  书香门第气息,展现岁月静好

  Frandiss FN023书房优雅淡定、雍容大方,墨绿色沾染了书香门第的气息,寥寥几笔,便勾勒出君子翩翩、温润如玉的气质。它展现的美,是一种岁月静好,时光漫漫的韵味。

  书房皮与木的结合,优雅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即使历经岁月洗礼,也如文化积淀,历久弥香。极具古意的木质置物架,将古典东方之美融会贯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