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家具顾问(监理)服务南方基金大厦

icon 2020-07-02 20:05:15
icon 0

摘要:南方基金大厦是由奥地利建筑大师普利兹克奖得主建筑大师汉斯·得霍莱茵(Hans Hollein)设计,为深圳金融中心区重要的花园式标志性建筑,大厦由三组空中景观层与四组标准层垂直错落而成,纵向分布的空中花园与办公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寓中式园林...

  南方i基金大厦是由奥地利建筑大师普利兹克奖得主建筑大师汉斯·得霍莱茵(Hans Hollein)设计,为深圳金融中心区重要的花园式标志性建筑,大厦由三组空中景观层与四组标准层垂直错落而成,纵向分布的空中花园与办公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寓中式园林于现代超高建筑之中,营造出超现实感的办公环境,同时大厦引入绿色理念,使其满足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级建筑标准。

  LEED是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建立并推行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是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为满足国际绿色建筑标准的超高层建筑,南方i基金大厦对办公环境和办公家具的配置和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

  为助力南方i基金大厦达成一流的办公环境,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以集采品质中心为核心,组成办公家具技术服务、质量监理团队,为南方i基金大厦提供办公家具配套专业顾问服务。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成立于2004年,集采品质中心为目前全国唯一能进行家具全程采购顾问的第三方机构,是致力于连接家具采购方与供货方的纽带。

  一、选配新工艺家具,达成高环保要求

  大厦单件数量最多的办公家具为员工办公桌,其环保释放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着较大的影响,桌面采用MDF高科技环保喷粉,使用对人体无害、性状稳定的固态粉末涂料,零油漆、最大限度减少甲醛、苯等有机挥发物质的释放。桌面具有高耐刮、高耐磨、高防潮、防火、抗菌等优越性能,同时采用表面木纹压制技术,美观,自然,与建筑风格相协调。

  二、关注人体工学,严格环保标准

  针对金融行业桌面工作强度大,脑力运用时间长的特点,制定出适用不同部门的办公桌椅人体工学标准,既现有生产设备和工艺支持,又充分满足员工工作休息需要,有助于生理和心里的平衡,提高工作的创新力。

  在充分研究欧盟标准和深圳及国家标准的基础上,为大厦的家具采购制定了高标准全面的家具环保标准,落实检测方案,从而确保办公家具外观设计一流,材料品质可靠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控制家具挥发性污染物释放。

  三、关键环节重点把控

  基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长时间的经验,对于使用频次高和装配易出问题环节和部件,加强现场验收力度。

  四、竣工后空气监测

  协助南方i基金采购方制定家具装配结束后的通风处理方案,减少装修和家具入场后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叠加影响,最后进行空室内气检测,从而保证优良的室内空气质量。

  深圳正处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争创国际一流城市的过程中,急需大量国际优秀人才,舒适、协调、绿色的办公环境是吸引人才的必要条件之一,南方i基金大厦与家具领域国内最具权威之一的专业化服务机构——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合作,希望打造出国际一流的办公环境。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家具研发基地P.C:5180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