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华、姜峰荣获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功勋大师"称号

icon 2020-07-07 15:23:20
icon 0

摘要: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与功勋大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市级荣誉称号。

  近日,由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等五家权威机构联合组织的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凭借在建筑装饰领域深厚的行业影响力、突出的贡献力及卓越的设计实力,家简呈出特聘设计大师梁景华和姜峰先生,分别获颁首届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功勋大师】和【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殊荣。

  深圳市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与功勋大师,是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市级荣誉称号。此次评选是为表彰在深圳特区40年发展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领军人才,树立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工程勘察设计人才标杆,助推深圳设计行业创新发展。既属深圳勘察设计行业历史首次,也是建筑装饰领域第一次被纳入到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认定行列中来,意义非凡。

  让用户从繁琐耗时的装修中解放出来,让更多家庭可以享受温馨舒适、有品质的家居环境,是家简呈出成立的初衷。

  自成立以来,家简呈出始终坚持“品质家装,大师设计”的理念,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大师为用户设计新家。过去只有少数名流富豪才能享受的大师级设计品质,通过家简呈出,可以被更多普通家庭享受到。

  家简呈出创始人姜峰先生表示:“我想利用多年的设计,以及创立杰恩的经验,给国内家装带来新的更好的作品,这也是我创造家简呈出的初衷。”

  家简呈出由上市公司杰恩设计投资,专注品质家庭装修,提供包含大师设计、品质施工、高端家具、大牌电器、个性化饰品的一站式省心服务。过去一年里,家简呈出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口碑,一举获得“深圳品牌家装十强”、“全国头部家装500强”等荣誉称号,并于本月强势拿下“红鼎旧房改造TOP10”。

  未来,家简呈出将继续携手设计大师,用科技创新赋能家装,一共同推动美好居住品质升级!

 家简呈出龙华旗舰店 家简呈出龙华旗舰店

 家简呈出样板房:赏心 家简呈出样板房:赏心

家简呈出样板房:海纳家简呈出样板房:海纳

家简呈出入选“深圳品牌家装十强”家简呈出入选“深圳品牌家装十强”

家简呈出入选“全国头部家装500强”家简呈出入选“全国头部家装500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