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壹城中心杨小姐: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icon 2020-07-10 11:40:01
icon 0

摘要:茶香吹进客厅,拂过案桌上的书,所谓岁月静好,大抵如此。

  人生太短,时间应该留给更有意义的事情。

  ——题记

  沸腾翻滚的山泉水,氤氲着袅袅的茶香,映衬着花瓣上的水珠……

  玄关

  玄关处,清冽的凉风拂过窗纱,将淡淡茶香吹进客厅,拂过案桌上的书,所谓岁月静好,大抵如此。

 茶室

  如果不是有一家人热闹的闲聊,会让人误以为这是一幅悠远安逸的水墨画。一间不大的茶室,取代了客厅,成为壹城中心杨小姐一家人最经常围坐在一起的地方。

 客厅

  通透,雅致,一切恬淡而美好。

  有人说,人生就像旅程,与其心如急焚的等待结果的出现,不如学会好好享受这追逐的过程。但在装修这件事情上,时间更应该放在享受结果上,能够享受过程,那就是锦上添花。

  餐厅

  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投入装修这个过程,杨小姐一开始就将选择目标放在了大公司上,在参观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之后,杨小姐很快就决定了选择名雕一体化。

  主卧

  “我们家装修的这些装修材料主材,甚至是软装都是从名雕这边来采购的,这也是我前期比较看重名雕主材馆的一个原因,因为觉得那里面品牌啊或者是品质啊,应该和我需求比较匹配的。”

  书房

  工地来和不来都是一样的,因为项目经理每天都会把施工进度发送给我们,而且名雕智装上面也可以看到项目的进展,非常及时。

  我现在装修第一没有那么痛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享受装修的这个过程。

  ▲完工实景

  “我们设计师王工对客户的心理需求,把握得非常到位的,我们在沟通设计图纸的时候,基本上没花时间,包括后面我们在具体施工,过程整体很顺利。除了我自己要求改动的非常局部的之外,还原度我觉得应该在95%以上。”

  “这个分可以打到98分,这两分还是给你们一个提升的空间的吧。”

  “我觉得名雕在把握尺度方面是我自己觉得最满意的地方,所以说也是基于这个也会向自己的一些朋友来推荐名雕的。”

 项目经理程愿君/ 华商分公司经理王同艳/高总/ 杨小姐/设计师刘亭亭

  正如杨小姐所说的,专业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家装,确实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也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强大的强有力的后台支持,也需要各个专业版块的专业人员来共同完成,名雕一体化,不仅仅是让装修成为一件享受结果的事情,同时也是一件享受过程的事情。

  时间太短

  宝贵的时光要用来享受美好

  名雕一体化不断提升优化,

  就是为了让装修过程变得更简单,

  让美好的生活来得更快、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