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不羁的精神与地板结合,是碰撞,是惊艳

icon 2020-07-13 15:29:43
icon 0

摘要:“跨界”不仅能激发创作灵感,更赋予产品趣味性。

  “跨界”不仅能激发创作灵感,更赋予产品趣味性。

  本次案例是意大利BERTI与知名牛仔潮流品牌DIESEL跨界合作推出的DIESEL Living with Berti木地板。来自触感独特的Diesel Living与Berti专有技术相结合,将时尚设计、色彩元素变成作品一抹点睛,颠覆用户对传统地板的认知。

  自由精神与原木的结合,不应该是停留在简单的图案拼接或者堆砌上,更重要的是设计风格的表达。DISEL LIVING 延续了DISEL摇滚金属的潮牌特性,将不羁的灵魂跨界到木地板中,致力打造自由、无拘的创意生活氛围。

  家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是自由、是随心所欲的心灵栖息地,既有对生活饱满的热情,也有对未来的无限遐想。在地板花色上,设计师通过使用渐变的颜料,利用几何构造和木材肌理的阴影效果布局,创造出具有三维阴影效果的产品,为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创造更多炫酷的选择。

  大自然的配色是最惊艳的灵感碰撞,对Diesel木地板来说完美的色彩变化十分必要。用传统手工上色的方式,将特殊染料覆盖到木材表面,使其木纹具有特殊渐变的色彩,个性十足。铺装在地面上,具有明显的层次,而地板颜色间的细微差别十分丰富,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

  用纯粹的线条组合出与众不同的设计,凸显家居个性。巨型的皮质沙发,精致的大理石、流畅的钢制框架,流露出浓浓的简欧风格,通过色彩、木材、钢铁等元素呈现自由无拘的风格,用线条表达不羁,独特的家居设计,个性而又不失优雅。 

  当木地板被注入时尚的灵魂,每一个细节都变得生动有趣,两者相互碰撞的火花则是生活态度的另一种表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