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广州 | 线下逛展会,线上看直播,"DOU看家博会"将上线

icon 2020-07-23 10:49:41
icon 0

摘要:强强联合,打造高流量、强互动、多福利家居云展

  受全球疫情影响,线上线下结合成为当下各行业扩大影响力的重要方式。即将于7月27-30日盛大举办的中国家博会(广州)突破空间限制,联动多家流量平台,布局短视频、小程序、PC端三大线上流量入口,共同打造高流量、强互动、多福利的“云看家博会”云展。(详情请戳CIFF广州 | 线上线下同步展,CIFF云展厅邀您共赏)。

  当下,看直播、逛云展已经成为新趋势,中国家博会(广州)将联合巨量引擎推出“DOU看家博会”,联动今日头条、抖音、抖音火山版、住小帮四端流量,共同打造线下逛展、线上看直播的家居展会新业态、新IP,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新渠道,为展商观众带来多元化互动交流平台,更好助力行业聚势赋能。

  强强联合

  打造高流量、强互动、多福利家居云展

  作为今年国内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具展会,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出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以强大的“新品首发、商贸首选”功能,助力行业的复苏与发展。

  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聚合了今日头条、抖音、住小帮等多元流量,产品矩阵已经成为国内最重要的互联网流量入口之一。其服务内容涵盖综合资讯、短视频、综合视频、问答、垂直资讯等领域,实现营销全场景覆盖。

  “DOU看家博会”整合了中国家博会(广州)丰富的展商和观众资源,以及巨量引擎庞大的线上流量以及强大的营销能力,充分发挥巨量引擎流量、数据、技术和资源优势,促进线下和线上会展的双线融合。

  作为一个创新云展,“DOU看家博会”汇聚家居大牌,设置多个独具特色的主题展馆,涵盖先锋展馆、潮流新品、福利优惠、最新资讯等丰富板块,为线下展会预热引流,同时线上高效获客和转化,快速精准触达及转化,更高效地达成品牌曝光、招商加盟、新品发布、门店导流等多重营销目的。

 内容创新

  云逛展、设计大咖直播、话题互动精彩不停

  除了潮流新品、福利优惠、最新资讯,“DOU看家博会”还有云逛展直播、“设计之春”大咖抖音直播、抖音&头条双话题互动等精彩内容,持续种草线下逛展观众的同时,营造“白天逛展会、晚上看直播”的会展营销新业态。

  线下展会期间,CIFF抖音号将同步云播,特约主持人优选优质品牌,探寻原创设计,对话知名大咖,感受家具设计的无穷魅力以及最新趋势,发现办公未来的无限可能,每天6小时直播逛展,线上线下同样精彩!

  作为中国家博会(广州)的重磅内容,抖音直播助力"设计之春IP线上爆破,邀约设计大咖抖音直播,在线云聊设计、美学与家具,挖掘当代中国家具设计所独有的文化、艺术、设计和品牌价值,面向全球释放中国家具设计的魅力,实现影响力破圈。

  此外,“DOU看家博会”将同步更新中国家博会(广州)海量优质资讯,能在线免费快捷预登记参观家博会,极大程度简化观众进场流程,优化到场观众观展体验。

  中国家博会(广州)与巨量引擎强强打造的“DOU看家博会”云展,汇聚重磅资源,以内容为先导、直播种草为手段、电商资源为转化方式,“DOU看家博会”将让你线上线下轻松逛展,get最新行业趋势、新品亮点、品牌动态、优惠福利,还能与品牌商、设计师、观众进行跨空间实时互动!一起DOU看家博会吧!

  扫码CIFF抖音二维码,

  一起来DOU看家博会!

  -To Be-

  Continued

  相聚云端,相约线下。赶紧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快速预约登记,亲临展会现场,畅览更多行业趋势、优质品牌、优秀设计。7月27-30日,第45届中国家博会(广州),我们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期待你的到来!
想要看更多新鲜热辣的展会亮点干货,敬请持续关注CIFF微信公众号!

  ◆ ◆ ◆ ◆

  浏览更多展会资讯,尽在中国家博会官网 

  www.ciff-gz.com

  www.ciff-s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