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轻奢,诗意启程 | 2020新品品鉴·总裁签售成功举行!

icon 2020-07-23 11:13:07
icon 0

摘要:新品诺德3.0延续了Frandiss的贵族血统,融合了原创设计与工匠精神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2020年7月18日,Frandiss 2020新品品鉴·总裁签售活动在Frandiss总部大楼隆重举行。展厅大楼内花团锦簇、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

  晚宴开始前,嘉宾陆续进场,在签到墙上留下名字并合影留念,记录这一刻珍贵瞬间。晚宴现场佳肴美食款待,味蕾中绽放美好!

  总裁致欢迎辞

  晚宴开始时,首先由纳琦家具黄进东总裁上台致欢迎辞,对各位远道而来的贵宾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感谢,28年来,Frandiss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匠心制造”的理念,坚持做中国最好的家具的信念。

  “诺德3.0产品延续了Frandiss的贵族血统,融合了原创设计与工匠精神!不仅是Frandiss一个崭新的亮点,也一定会成为Frandiss再次引领家具风向标的又一力作。”

  诺德3.0新品推介

  本次诺德3.0新品的主题是“无声”,由Frandiss首席设计师霍永坚先生上台讲解。“无声”的由来出自杜甫的诗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主题契合产品调性,追求的是精神层面的本真之美和意境美。

  诺德3.0讲究中式的气韵生动,亦如文学中常见的表现手法——白描,用简练的笔墨线条,不藻修饰与渲染,却勾勒出鲜明生动的气韵形象。

  人生的至高境界是明心见性的彻悟,是论语中的:“智者乐水,仁者乐山”,诺德3.0将山水之境融合至家具中,通过道法自然来展现所追求的哲学观与价值观,最终呈现直抵内心、击打灵魂的“无声”系列。

 活动优惠讲解

  为回馈如期而至的嘉宾们,本次新品品鉴·总裁签售活动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本次优惠活动由市场总监许家l宝先生上台为大家讲解:不仅有神秘礼包、新品上市前工厂价火爆开售、爆款特卖会、更有总裁签售钜惠折扣、买满抽奖、惊喜折上折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着实吸引眼球,令人十分心动,激发着嘉宾们的强烈购买欲!!现场签单不断,嘉宾们以超实惠的价格将心仪家具购回家。

  精品拍卖会

  由营销总经理:李焕杉先生上台为大家主持拍卖会流程,在李总的举槌叫价中,拍卖氛围热情浓厚,拍卖高潮迭起,人气旺盛,在紧张激烈的竞拍中,争夺本场魁首!!恭喜竞拍成功的嘉宾们!

  第一轮抽奖

  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来了,百分百中奖率,奖品丰厚!直接将活动引入高潮,让活动气氛再次升级!参与抽奖的嘉宾上台,在全场的翘首以盼中,奖品轮番送出。恭喜所有获奖的嘉宾们!!

  欢聚时刻,时间总是白驹过隙,活动不知不觉接近尾声。相信各位嘉宾们都挑选到了心仪家具 !收获满满!

  Frandiss为新贵精英提供“高品质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理想的生活家居。对于这一理念的坚持,Frandiss专注于每一位客户的潜在需求和切身体验,此次推出的“无声”系列耗时一年半的时间研发与改良,终于将意境美学与现代艺术相结合,实现了突破和跃迁,深受客户的喜爱。

  最后,意式轻奢,诗意启程,Frandiss 2020 新品品鉴·总裁签售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因为每位嘉宾的莅临才完美,再一次感谢各位贵宾的到来!!与我们共度一个美好热闹的夜晚!我们期待下次新品品鉴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