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用色,还你一个令人惊艳的家!

icon 2020-08-03 20:01:12
icon 0

摘要:惊艳的家居设计,往往以色彩取胜。不同的色彩搭配,带来超炫的视觉效果,色彩碰撞一下,世界马上不一样了。

  惊艳的家居设计,往往以色彩取胜。不同的色彩搭配,带来超炫的视觉效果,色彩碰撞一下,世界马上不一样了。

  撞色,是对比色与补色进行的色彩搭配,利用色彩的碰撞,给人创造一种视觉魔力,让家居风格变得妙不可言。

  这种色彩度丰富饱和的色彩在空间中可谓是吸睛百分百,今天给大家分享几款撞色搭配方案,看看如何把色彩碰撞运用到家装,还如此有高级感的。

  黑+白

  要说经典搭配,少不了黑与白搭配。黑色的神秘令人遐想无限,而纯洁的白色令人心生亲近,他们碰撞在一起,演绎出现代家居的与众不同。


  粉+灰

  稳重的灰色和浪漫的粉色结合在一起,视觉感形成互补,不仅丰富空间色彩层次,还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而地面浅灰木地板的肌理,既有着引人注目的视觉张力,带来的舒适之感。

  棕+白

  客厅大胆运用色彩搭配,墙面选择大片留白,地面选择意大利罗维本色人字拼、同色系的焦糖皮质沙发,金属银色灯具和座椅,从高贵奢华到干练简约、从典雅到艺术,于细节处勾勒时尚又充满情调的生活氛围。

  棕+蓝

  温暖的棕色从墙面绵延到地面,丝绒蓝作为点缀,提高整体亮度,一冷一热的两个色系,色彩情感更丰富,突出空间时尚感,在柔和的光照下,强烈的色彩对比是家中吸睛亮点。

  太多的期盼让家承载太多,美好的愿望不如用色彩表达,加入撞色,告别平庸,让生活大胆,再大胆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