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上海虹桥 | 2020家居设计新意集之「流动的色彩」

icon 2020-08-12 20:55:28
icon 0

摘要: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放眼家居潮流趋势,解码未来家居流行色,全方位激发家居设计选材灵感

  有人说,家居设计师都拥有一双对色彩敏感的眼睛,以及一双能让色彩流动的巧手。那些平淡质朴的色彩,经由他们的调配,仿佛生动活泼了起来,装点出更有生机的家居空间。

  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放眼家居潮流趋势,解码未来家居流行色,全方位激发家居设计选材灵感~

  焦糖色的复出,意味着极繁主义的主宰时代即将过去,市场将再次回归极简风格。恬淡而温暖的焦糖色就像冬日里的一张精致羊皮毯,与平滑坚实的岩板材料碰撞出独特的反差美感。

  番红花黄毫无疑问是今夏最夺目的流行色之一,辛辣而热烈,比起纯净的鲜黄色又多出了几分浓郁的复古风味,韵味悠长,令人忍不住想细细品味个中风情。

  比斯开绿的灵感来自比斯开湾的水绿色调,凉爽而清新。尤其在今年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健康与自然再度在新一代年轻人中唱起主旋律,介于墨绿和森林绿之间的比斯开绿刚好为疫后家居生活带来希望和勃勃生机。

  蓝色向来都是治愈人心的色彩,而饱和度较低的马赛克蓝则更加呈现出一种宁静而空旷的空间感,令奔波一天的都市人,在回家的片刻就能找到内心的安定。

  淡山茱萸粉来源于一种名叫“山茱萸“(Dogwood)的花,甜而不腻的淡山茱萸粉比起之前大热的玫瑰粉多了一层灰调,明度也相应降低,看起来十分柔和却又饱含质感,高级而百搭。

  温柔暖色、沉稳冷色、低调中性色…,不同色彩在家空间挥毫泼墨,相互作用,营造出不同空间的独有质感。家居设计中,色彩是抓人眼球的第一要素,而沙发和睡眠空间作为家庭中的重要领地,往往也承担着家空间的色彩表达功能。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齐聚沙发、睡眠龙头品牌,以多色造新筑,让你大开眼界——

  沙发品牌

  睡眠品牌

  9月7-10日,2020中国家博会(上海),让我们灿烂地相遇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天洋墙布李明健:谋定而动,行且坚毅名雕高端家装怎么样?体验过的人都这么说巨头抢滩智能家居万亿市场,智能睡眠系统成行业焦点【爱沙尼亚】让心灵与身体一起感受欧洲中世纪的时光缩影80、90的故事 | 我的田园牧歌:一半诗意,一半烟火对家装修出来的效果没概念?是时候了解下这种新模式了【名雕客户采访】有种生活,叫一见倾心,有种服务,叫安心云展厅,是过眼云烟的云,还是平步青云的云?报名 | 意大利现代设计品牌之旅开启,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来智势所趋,生而为赢!美亚MPE重磅亮相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广州骑楼老街中的家,竟如一方天境!不要再羡慕顾佳了!pick它你也可以的专访天洋墙布李明健:谋定而动,行且坚毅名雕高端家装怎么样?体验过的人都这么说巨头抢滩智能家居万亿市场,智能睡眠系统成行业焦点【爱沙尼亚】让心灵与身体一起感受欧洲中世纪的时光缩影80、90的故事 | 我的田园牧歌:一半诗意,一半烟火对家装修出来的效果没概念?是时候了解下这种新模式了【名雕客户采访】有种生活,叫一见倾心,有种服务,叫安心云展厅,是过眼云烟的云,还是平步青云的云?报名 | 意大利现代设计品牌之旅开启,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来智势所趋,生而为赢!美亚MPE重磅亮相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