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于纯粹的黑色,让你的家酷起来!

icon 2020-08-18 06:02:50
icon 0

摘要:黑,不仅是一种颜色,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是经典也是潮流,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色彩 ,与生俱来的霸道与魅惑

  黑

  不仅是一种颜色

  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它是经典也是潮流

  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色彩 

  与生俱来的霸道与魅惑

  运用得当,将是一种极致经典

  简洁大气、格调十足的搭配,最能体现生活品味。客厅采用大面积的魅力黑色人字拼,用小面积的棕和灰色做衬托,更突出地板清晰、细腻的木纹,整个空间呈现一种格调的质感,令人百看不厌。

  不同于以往温暖的家居色彩,为了打造又酷又时尚和质感的家居风格,很多人开始尝试用高级黑作为室内主色调,为了避免压抑感,采用单一的棕色和原木色作色彩点缀,整个家居的高级感油然而生。

  黑灰色的家装格调总会给人带来一种高冷的感觉,但用巧妙的撞色进行搭配,冷静的绿、温暖的原木和明亮的橙,可以打破空间的单调沉闷的气息。给家居氛围营造了一种温暖又高级的感受。

  无论是大面积铺设,还是与对比色白色的点缀,黑色空间总有一种大气的美,这种特殊的魅力,是永恒的、稳重的。通过完美的灯光效果,更凸空间的神秘和原始质感。

  黑色家居时尚优雅,如果想让家装风格有个性而不乏质感,不如运用黑色去打造家居空间,于方寸之间感受它的别样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