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米兰展”来了!去不了意大利也不用遗憾

icon 2020-08-18 18:35:17
icon 0

摘要:一场“小米兰展”恰巧弥补了人们无法到达米兰的缺憾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各地米兰家具展相继取消。作为引领全球家具美学的风向标,米兰国际家具展每年吸引世界各地的设计爱好者前往朝圣,无法到亲自到米兰感受世界前沿的设计潮流,对广大业界人士来讲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8月18日,在深圳iADC国际艺展中心,一场“小米兰展”——米兰家具特展即将启幕,展出涵盖近80个意大利一二线家具品牌,恰巧弥补了人们无法到达米兰的缺憾。

 2020 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

  暨米兰家具特展

  30000㎡展区

  80+意大利品牌

  80%以上为米兰国际家具展常驻品牌

  近一半品牌为中国首店

  超三分之二为深圳首店

  还有7个品牌为中国首次亮相

  中国最具规模的意大利设计品牌集群

  让你在家门口就能感受世界前沿设计潮流

  米兰家具特展上,有备受追捧的奢侈大牌家居线,也有在全球家具历史上占据标志性地位的经典设计品牌,更有意大利年轻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品牌,涵盖设计家具、儿童家具、地毯、灯具及饰品等品类,向国内观众传递意大利设计精髓。

   

  部分参展品牌:

  ARMANI/CASA

  ROBERTO CAVALLI

  B&B

  BAXTER

  GALLOTTI&RADICE 

  LIVING DIVANI

  FLOU

  KNOLL

  GLAS ITALIA

  ……

  想要欣赏更多意大利原汁原味的品牌,赶快到现场参加米兰家具特展,欣赏众多大牌新品,感受纯粹的意式美学,直击最新设计前沿。整个展会将会是一场美妙旅程,让中国观众感受到意大利优质的产品以及设计的美好、创意与典雅。

  致敬意大利设计70周年

  穿越时空,艺术盛宴 

  除了主展区之外,意大利国宝级先锋家具品牌KARTELL在中国举办的KARTELLLAND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知名策展人Pietro Ferruccio Laviani通过高度沉浸式设计,展出KARTELL那些引领设计潮流的创新展品,带你一起探秘意大利经典设计。

  Kartell在中国首次大型沉浸式展览

  2层展厅

  9大主题战区

  占地1500㎡

  其中Kartell博物馆永久性藏品

  第一次从意大利飞来深圳

  每一件,都是重量级身份 

  Kartell是意大利设计界最著名、最具创意的公司之一,它凭借超凡的技术功底,将塑料材质演绎得出神入化。同时,Kartell与众多国际权威设计大师,如Philippe Starck、Ron Arad等合作,屡获国际大奖;其作品被蓬皮杜等博物馆永久收藏,是世界家居设计潮流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意大利现代品牌设计之旅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如果说以上是展览是视觉盛宴,那么接下来就是听觉盛宴了。我们专门邀请到众多意大利品牌代表来到现场,和我们一同分享品牌背后的故事及情怀。令人兴奋的是,意大利两大现代设计品牌Gallotti&Radice和Cappellini还会为我们带来2020最新产品的资讯,让大家不用到米兰,也可体验新品的魅力。

  玩转色彩的现代设计品牌大师MOROSO还会携手知名丹麦面料厂商kvadrat举办创意手工作坊,让大家在DIY中体验MOROSO的品牌文化。 

  活动列表:

  当你想领略意式美学的浓厚底蕴,拥有一个更具设计感的、高端的品位之家,米兰特展将让你尽情体验全球绮丽奢华之都的家具设计;如果你恰巧参加了邻近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更别忘记顺道前来国际艺展中心和艺展中心一观,体验全球家居美学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