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首日引爆话题 松堡王国全面发力定制市场

icon 2020-08-21 10:37:47
icon 0

摘要:定制家居是未来趋势,消费者需求在升级,线下家居店铺也必须及早完成转型。

  今天是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展首日,全球家居人的目光汇聚于此。这是一场世界级产业盛会,也是松堡王国全新品牌战略形象的正式亮相。开展第一天,松堡王国的展馆(15B05)就吸引了大批参展观众驻足围观拍摄,吸睛无数。

  产品服务升级 赋能线下门店转型

  松堡王国调整了2020年的品牌战略方向,瞄准了儿童家具定制市场。定制家居是未来趋势,消费者需求在升级,线下家居店铺也必须及早完成转型。

  松堡王国提出5大系统改革,推动产品和服务体系升级,可以为经销商提供整合的供应链资源和数字化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儿童房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展会上,松堡王国推出的系列新品也吸引了不少家居经销商前来咨询。

  12个定制空间 打造智能儿童生活方式

  本次展会,松堡王国以“定制·梦想家”为主题,打造了12个不同主题的儿童生活空间。展出产品新增了主打女孩生活场景的“冰雪城堡定制套房”,面对男孩与青少年的主题房间“星际探索定制套房”,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十二生肖定制套房”,还有大受欢迎的双人空间“宝宝羊定制双人房”。

  全实木的儿童房定制,以儿童心理和儿童成长需求为出发点的功能设计,再加上全新的色彩搭配、外观设计,松堡王国的新系列儿童空间定制方案能够提供一个更加健康、安全、快乐、智能的儿童生活空间,更能适应当代儿童的不同学习生活场景,满足家长与孩子的个性化审美需求和空间布局需求。

 深圳标准  五星品质

  今天下午也是“深圳标准认证”新闻发布会,这是松堡王国获得深圳标准认证第五个年头。深圳标准标示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松堡王国作为行业的标杆,能够获得深圳标准认证,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松堡王国的信任和支持。

  一个高品质的儿童实木家具,应当满足哪些标准?让具有五星品质认定的松堡王国的产品作为优质组现身说法。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品质教育厅(14D07)中,有一个品质对比区,以松堡王国的儿童家具为标准,优品家具既要外观精美,也要工艺精湛,既要功能强大,也要性能强悍,既要价格优势,也要价值优选。

  松堡王国把品质作为企业生存的最基本的生命线,落实到生产、设计、研发的每一个环节里,松堡王国的每一个人,上下同心,上下同语,上下同步,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孩子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