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能错过深圳“小米兰展”

icon 2020-08-22 11:01:40
icon 0

摘要:参展品牌80%以上为米兰国际家具展常驻品牌,近一半品牌为中国首个旗舰展厅,超三分之二为深圳首个展厅,还有7个品牌为中国首次亮相。

  2020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暨米兰家具特展:30000㎡展区,位于iADC意大利设计馆,引进80+意大利一二线品牌,既有奢侈大牌家居线,也有在全球家具历史上占据标志性地位的经典设计品牌,更有意大利年轻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品牌,涵盖设计家具、儿童家具、地毯、灯具及饰品等品类,是中国最具规模的意大利设计品牌集群。

  参展品牌中,80%以上为米兰国际家具展常驻品牌,近一半品牌为中国首个旗舰展厅,超三分之二为深圳首个展厅,还有7个品牌为中国首次亮相。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下部分展商预览,先饱一下眼福。

  米兰家具特展品牌预览 

  华南区首家旗舰展厅

  Henge 由一群怀抱梦想的“艺术家”们创立于2007年,它期望打破传统,力图把历史和当代人居生活注入产品设计中。

  Henge 细心甄选石材、木材、金属,又努力尊重自然,让作品真正展示自然之美和天然的质感。多样化的选择、独特的材料、珍贵的饰面、意大利精致的手工制作,重新定义了设计的细节,在严谨和自由之间找到了奇妙的平衡点。

 RADICAL SOFA RADICAL SOFA

TAPE LIGHT TAPE LIGHT

ZENITH TABLEZENITH TABLE

  华南区首个生活方式展厅

  意大利Gallotti&Radice是由热爱玻璃艺术的两位艺术家Pierangelo Gallotti与Luigi Radic在1956年成立的,是意大利60年代早期第一个将玻璃融入家具设计的品牌。Gallotti&Radice希望把玻璃的艺术不断地进行设计和延伸,让玻璃的文化能够一直保持活力与发展。

  随着品牌不断发展,Gallotti开始完善客厅餐厅卧室等空间配置系列,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Bolle 吊灯 Bolle 吊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我们还邀请到了品牌代表为我们奉献上两场独家活动,讲述其品牌创立历史,玻璃的艺术及独一无二的家具工艺,也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大家公布Gallotti&Radice 2020最新的产品,带来米兰同步的前沿设计风潮。

2020新品:ELISSSA沙发2020新品:ELISSSA沙发

2020新品:MANTO 餐桌2020新品:MANTO 餐桌

  活动信息:

  8月21日14:00-15:00   罗湖艺展中心艺术广场 

  GALLOTTI&RADICE的世界:玻璃家具的传奇

  8月22日14:00-15:00   宝安国际艺展中心

  GALLOTTI&RADICE米兰新品首发

  中国首个旗舰展厅

  KNOLL于1938年在纽约成立,凭借其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永不过时的产品,成为世界现代家具业中领导潮流的领军品牌。

  该公司致力于用最好的材料精心制作出具有现代感、设计独特的家具。KNOLL的办公室和家用家具因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和设计而引人注目,准确阐释甚至预测了生活方式的演变。不少杰出设计师如埃罗·沙里宁、哈里·贝尔托亚都曾为该公司效力过,很多影响全球的经典家具作品也出自KNOLL公司。

BARCELONA巴塞罗那椅BARCELONA巴塞罗那椅

Wassily chair:95年前的经典之作Wassily chair:95年前的经典之作

Womb子宫椅Womb子宫椅

  中国首个旗舰展厅

  Zanotta由Aurelio Zanotta成立于1954年,现已成为意大利工业设计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Zanotta故事的关键词是直觉、纪录、冒险和好奇。在意大利家具设计原创先驱和中流砥柱当中,Zanotta这只无畏的金丝雀,在家具装饰还只是实用巢穴之时,便在当代奢侈品界达到了几乎无法触及的高度。

  51个获奖产品,8个国际奖项,3个Compassid’Oro奖,几近五分之一的作品被永久陈列于博物馆。Zanotta逐渐建立起一座名副其实的获奖设计神殿。

MEZZADRO STOOLMEZZADRO STOOL

Sacco : 懒人沙发鼻祖Sacco : 懒人沙发鼻祖

WILLIAM SOFAWILLIAM SOFA

 中国首个旗舰展厅

  DIMENSIONE CHI WING LO® 是一个在建筑师卢志荣直接指导监督下在意大利设计和制造的家具品牌。他在设计上独特的追求,在工艺上对细节的严谨,以及在材料选用上的创新,为家具创造了新的标淮和新的展望。他对家具设计的热情已成为一个行业标签,他的品牌亦顺势而生,得到大众的公认。

  设计既简约而具动感多变,谦逊而独出心裁,丰富而弥久珍贵,蕴含着经典隽永之美。这些家具的设计和质量都经得起时间的推练,融入各式文化,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家具潮流中,保持恒久不变的地位。

高边柜YFOS高边柜YFOS

写字台PLAI写字台PLAI

ONAR 圆柜ONAR 圆柜

  未完待续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硬核!深圳家具展为保护原创做了这样一件事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教育”现场开课,“星级”门槛再提高第43/44届名家具展揭示行业新风向:渠道多元化,实现弯道超车来之不易的精彩绽放!第43/44届名家具展盛大开幕了!跨界的赛诺,按下“大智能”“大健康”加速键优梵艺术家具吸引超万人共建公益装置,成为大咖们最关注的品牌开展首日引爆话题 松堡王国全面发力定制市场意大利N.A.M中国首秀,重新定义睡眠科技体验海纳之心 · 传琦共赢 | Frandiss 2020 商务年会圆满落幕寻找多元盈利模式?东莞名家具展这个品牌不容错过深圳“小米兰展”来了!去不了意大利也不用遗憾CIFF 上海虹桥 | 全国巡演圆满收官,重建行业信心,蓄力重启之势!硬核!深圳家具展为保护原创做了这样一件事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教育”现场开课,“星级”门槛再提高第43/44届名家具展揭示行业新风向:渠道多元化,实现弯道超车金羿奖获奖品牌出炉!蓓凡&萤火虫「博物馆」喜获两项金奖来之不易的精彩绽放!第43/44届名家具展盛大开幕了!跨界的赛诺,按下“大智能”“大健康”加速键优梵艺术家具吸引超万人共建公益装置,成为大咖们最关注的品牌开展首日引爆话题 松堡王国全面发力定制市场意大利N.A.M中国首秀,重新定义睡眠科技体验海纳之心 · 传琦共赢 | Frandiss 2020 商务年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