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幸福的家,都有TA

icon 2020-08-27 19:07:38
icon 0

摘要:木地板已成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一个单品,不仅脚感舒适、花色自然,而且百搭且显高级,是很多家庭的必然选择。

  对注重生活品质的家庭来说,木地板已成为“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一个单品,不仅脚感舒适、花色自然,而且百搭且显高级,是很多家庭的必然选择。

  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挑选颜值高、性能优越的木地板?金钢铂林木地板两者兼得,不管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十分出众!

  细节考究,颜值nice 

  高颜值的地板总能成为家居视觉焦点,增加家的幸福感,而对金钢铂林木地板木地板来说,让你心动的不止是花色设计,还有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超自然花色,与自然为邻。EstaParket 三层实木表面采用纯甄漆面技术,将木材原始本色和木纹肌理最大程度保留,不畏日光侵蚀,长久保持朴质外观;表面处理上,CP木地板更注重细节打造,每一片原木都由师傅手工反复刨削,直至表面光洁无滑,完全舒展出木材纹理。

  权威认证,环保Best

  环保是基础更是关键,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强化复合地板来说,环保有严苛的品质和技术要求,致力为每一个家庭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每一片木材都通过了PEFC、FSC和CE等多项严苛的环保安全认证,工厂只选用合法的珍贵原木,不断升级创新,研发环保基材,严苛把控生产环节,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标标准,获得世界上最严苛、最古老环保认证,芬兰M1环保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

 性能卓越,省心MAX 

  一款更加“省心、懂事”的地板,不仅轻松应对防水、耐磨、耐污等问题,还能在生活的小细节中,从大大提高幸福感。

  高密度基材,有效减小木材膨胀系数;特殊防水因子,为木地板覆盖一层防护屏障,进一步提高防水性,免受地板起拱、发霉等问题。AC5耐磨等级,钻石级防护,完全不畏日常人流;此外,不小心倾倒在地板上的的果渍、红酒,能轻易去除,让清洁成为举手之劳。

  如何拥有一个高颜值、又省心的家,金钢铂林木地板的不俗表现,一定会给您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仁豪家居周复湘:“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全方位打造完整服务体系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大象吾形谢西川:未来卖场逐渐碎片化,以地产为核心的家居平台将兴起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七彩人生周海军:儿童家居领域是尚未形成寡头市场的朝阳行业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百思佳携国潮床垫和秘密“武器”来了!格调新品GREAMODA亮相2020深圳展,俘获超高人气!CIFF 上海虹桥 | 距离家居人的 「主战场」全面开启,仅剩18天!心有所信,行有所向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启幕,不一样的家居艺术设计盛宴!仁豪家居周复湘:“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全方位打造完整服务体系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大象吾形谢西川:未来卖场逐渐碎片化,以地产为核心的家居平台将兴起意利达胡胜志: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竞争名雕丹缇轩分公司:强者风范勇追梦,不负韶华再夺冠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