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家具采购顾问新模式,优秀案例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20-08-27 19:37:07
icon 0

摘要: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集采品质中心联合四大家具企业,一同探索办公家具采购流程五大核心解码——大宗采购优选案例厅,为采购人提供办公家具采购解决方案。

  2020年8月20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主题展之一的“国际工作环境设计应用展”以其国际一流设计机构X国际头部办公品牌的超强明星阵容,首度亮相。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集采品质中心联合四大家具企业,一同探索办公家具采购流程五大核心解码——大宗采购优选案例厅,为采购人提供办公家具采购解决方案。

大宗采购优选案例厅设计手稿大宗采购优选案例厅设计手稿

  作为家具行业新理念、新模式的孵化地,和国内首家政府认可的第三方家具采购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集采品质中心为医院、学校、商业、企业、酒店及地产等多领域客户,提供了办公家具从设计到落地全品质保障的整合智慧型服务。

  办公家具集采是一项金额大、周期长、专业性强的工程,预期往往高于实际满意度。企业采购者的顾虑,贯穿于项目开始到员工入驻整个过程。是否有科学的方法预判风险?实现流程、结果可控?这次展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结合理论及真实案例,面向企业家具采购者和家具供应商提供了详细的阐述。

 A:融合,还是割裂?

 方案:建筑、装修、家具一体化设计

 B:高品质,还是低品质?

  方案:提前确定原材料和成品标准,预期可量化

  C:成品与预期不符是坚持,还是妥协?

  方案:避免成品和预期不符的最好方法是全程的品质控制

  D:是主动把控生产环节,还是被动验收?

  方案:只有专业化的主动把控才能避免验收的被动

  美时、阿旺特、德品医疗、冠美四家办公家具专业供应商以四个优秀办公空间实例,阐述了采购方、供应方和第三方顾问密切配合,打造现代办公办公环境的流程

  四大核心,流程解码

  2020年8月20日展会开幕伊始,展厅内便吸引了众多采购人、设计师及供应商驻足交流与观看。

 现场集采品质中心专业项目人员为观众进行家具力学检测方案讲解 现场集采品质中心专业项目人员为观众进行家具力学检测方案讲解

  采购人、供应商和集采顾问在进行热点交流  采购人、供应商和集采顾问在进行热点交流



  办公家具采购从招标到验收,周期长,品类多,价格和价值难确定,成品完工很难整改,是一种期望值高满意度低的低频采购工作,深圳家具研发院集采品质中心拥有十余年的办公家具顾问经验,针对众多采购人重点关注的问题,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展示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敬请关注我们公众号!

  联系方式:+86 4008815268+86 0755 2601815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家具研发基地P.C:5180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每一个幸福的家,都有TA仁豪家居周复湘:“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全方位打造完整服务体系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大象吾形谢西川:未来卖场逐渐碎片化,以地产为核心的家居平台将兴起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七彩人生周海军:儿童家居领域是尚未形成寡头市场的朝阳行业2020深圳国际家具展,百思佳携国潮床垫和秘密“武器”来了!格调新品GREAMODA亮相2020深圳展,俘获超高人气!CIFF 上海虹桥 | 距离家居人的 「主战场」全面开启,仅剩18天!心有所信,行有所向每一个幸福的家,都有TA仁豪家居周复湘:“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全方位打造完整服务体系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大象吾形谢西川:未来卖场逐渐碎片化,以地产为核心的家居平台将兴起意利达胡胜志: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竞争名雕丹缇轩分公司:强者风范勇追梦,不负韶华再夺冠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Cappellini中国区代表RICCARDO:西方视角下的中国家具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松堡王国褚智伟:搭建终端亲子社交空间,为爱助力夏睿倪安平:国际化的简奢时尚家居渐成风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