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上海虹桥|终极剧透:7.1 & 8.1号馆,汇集行业尖端技术,聚焦家居源动力!

icon 2020-09-04 16:20:45
icon 0

摘要:中国家博会(上海)关注美好家居,更关注美好家居背后的「源动力」,9月7-10日中国家博会(上海)同期举办的上海设备展,汇集家居产品设备品牌,将为大众近距离展示多元的家具材料与工艺。

  三十年前的中国,家家户户不仅房子外观、户型大同小异,连内里的装修也可谓千篇一律。而如今,不同家庭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住进个性化设计的家空间。

  究其根本,家居行业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背后材料、设备与工艺的创新升级。正是因为技术的不断迭代,才成就了如今百花齐放的家居市场,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和机会。

  中国家博会(上海)关注美好家居,更关注美好家居背后的「源动力」,9月7-10日中国家博会(上海)同期举办的上海设备展,汇集家居产品设备品牌,将为大众近距离展示多元的家具材料与工艺。

    (以上内容按品牌展位号排序)

  9月7-10日,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家博会(上海)7.1号和8.1号馆,探寻美好家居背后的强大动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INKI DESIGN品伊新作:大艺术家美学家·笔记自然万宾空间袁亚洁:以人为尺度,链接美学生活方式实景鉴赏|雅致轻奢,不期而遇的精致美好36年,联邦家私将“匠心”融入自己血液中联邦家私36年,用“极度”认真做好一件事错过了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别担心,米兰家具特展不落幕!PINKI DESIGN新作 | 以当代装置艺术,为空间注入超越性的艺术体验2020(秋季)中国软装大会亮相"魔都"上海,聚焦变革中的生活艺术办公家具采购顾问新模式,优秀案例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每一个幸福的家,都有TA仁豪家居周复湘:“新店态+新拎包”双翼齐飞,全方位打造完整服务体系现代服务集团杨菁:以社区为流量入口,实现社区家居增长第二曲线PINKI DESIGN品伊新作:大艺术家美学家·笔记自然金地新家毛智慧:一站式个性化整装,科技赋能抢占赛道艺鼎新作|那个火爆设计圈的椰客,又开ins风新店了!万宾空间袁亚洁:以人为尺度,链接美学生活方式“未来+”战略方向不变,新财年聚焦可持续、可负担 | 宜家深圳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方便省心,选对装修模式真的太轻松了名雕佰恩邦丨都市新贵的家,这么装尽显高端大气!实景鉴赏|雅致轻奢,不期而遇的精致美好36年,联邦家私将“匠心”融入自己血液中联邦家私36年,用“极度”认真做好一件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