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跨界盖娅传说,打开家居的时尚通路

icon 2020-09-07 20:45:22
icon 0

摘要:联邦家私携手**时装品牌盖娅传说,跨界打造首个重量级联名款产品,着手探索家居时装化、生活艺术化,打开家居界的时尚通路,全新演绎东方生活时尚之美。

  无处不在的艺术潮流,风头正劲的跨界联名,让日常生活里的“衣食住行”变得更加有品质感和趣味性。面对新一代的消费趋势,联邦家私携手**时装品牌盖娅传说,跨界打造首个重量级联名款产品,着手探索家居时装化、生活艺术化,打开家居界的时尚通路,全新演绎东方生活时尚之美。

  家居与时装的惊艳碰撞

  联邦家私

  作为一个深植本土36年的中国家居品牌,联邦家私始终坚守原创设计的理念走在时代的前沿,伴随着国人生活水平而直线上扬。此次跨界合作选择经典代表性作品联邦【舒雨】明星椅,隶属2020发布的舒雨系列,是厚积薄发的代表作,将以国际经典范的“新国潮”耀目中国家居圈。

  盖娅传说

  近年巴黎时装周上惊艳众人的盖娅传说,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基因。著名高定服装设计师、盖娅传说创始人熊英女士亲自操刀联邦【舒雨】明星椅的软包设计,烟水迷蒙的抽象刺绣兼具传统与时尚。复杂的刺绣工艺传承古法,又锐意创新,如同一幅现代水墨。

  28年前,一把联邦椅风靡全国

  28年后,联邦椅迭代升级而来

  简练、静雅

  与盖娅传说跨界设计的《丝韵山海》

  水墨点染山河,线条勾勒群岚

  将艺术与时尚融入生活

  穿越千年经典,跨越国际时尚

  联名背后的两位设计师

  熊英

  著名服装设计师

  盖娅传说品牌创始人

  中国高级定制协会发起人

  2019年度中国工艺传承大奖获得者

  她用2年时间,带领“盖娅传说”品牌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3年时间登上巴黎时装周的舞台(连续5年绽放),并成为首位登上巴黎歌剧院和巴黎小皇宫的中国设计师,为众多中国明星及知名人士提供服装、造型服务指导,是央视春晚特邀服装设计师,被称为名副其实的“明星身后的美学专家”。

  陈于书

  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士

  中国家具设计教育名师

  初度设计创始人/联邦签约设计师

  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

  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

  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文化作为基石,用世界的视角与中国的灵魂续写中国文化的当代语境。以生活为中心,创造与传播人们向往的美好生活,以家具为主轴,探索当代中国家具设计的创新之路。

  新国潮&悦国潮

  “国潮”不是简单地复刻传统元素,必须赋予传统以当下意义。这次的联名款就是对中国唐宋时期的致敬。并以此为底蕴,令椅子在产品功能上进行更新与迭代,满足当代人的日常生活所需。无论是联邦沉淀多年的木作工艺技术,还是盖娅传说在软包坐垫上的应用的创新式传统刺绣,着墨落点都是与使用者产生共鸣。

  强调功能性满足的同时又能兼顾审美与情绪的传递。为当下的日常生活平添乐趣与滋味。

  在未来,联邦家私会继续谋求跨界合作,包括绘画、雕塑等方式的艺术创作都将以家具为容器,融入更多产品的可能性,为当代都市生活带来艺术化、品质化的气质提升。

  联邦舒雨,发力之作

  联邦家私致力于如何将传统经典与艺术时尚进行当代创新,为中国家具赋予新的设计美学,创造一种舒适新生活的可能。在中国知名设计师、南京林业大学教授、联邦签约设计师陈于书,法国知名设计师Jeff Rolet以及联邦家私首席设计师王润林三位名师的共同打造下,“舒雨”系列产品以世界高度的眼光,探索中国新美学的表达可能性。借用国际视野重新演绎唐风宋骨的美学风、深入探索经典家具的当代实用型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地新家毛智慧:一站式个性化整装,科技赋能抢占赛道艺鼎新作|那个火爆设计圈的椰客,又开ins风新店了!“未来+”战略方向不变,新财年聚焦可持续、可负担 | 宜家深圳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方便省心,选对装修模式真的太轻松了名雕佰恩邦丨都市新贵的家,这么装尽显高端大气!联邦家私原创设计带来的“耐看耐用”品质美学艺启·想象 | Aster橱柜星河第三空间店隆重开业意利达胡胜志:找准定位,实现差异化竞争名雕丹缇轩分公司:强者风范勇追梦,不负韶华再夺冠米夏家居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现代极简演绎时尚家居新美学好工地是怎样炼成的?名雕工程大比武深圳站现场直击!金钻工程,品质筑家|名雕工程大比武中珠站现场直击!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有颜值有实力!中国家博会(上海):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CIFF 上海虹桥丨9月你好,「以家人之名」喊你回家!CIFF 上海虹桥|终极剧透:7.1 & 8.1号馆,汇集行业尖端技术,聚焦家居源动力!PINKI DESIGN品伊新作:大艺术家美学家·笔记自然金地新家毛智慧:一站式个性化整装,科技赋能抢占赛道艺鼎新作|那个火爆设计圈的椰客,又开ins风新店了!万宾空间袁亚洁:以人为尺度,链接美学生活方式“未来+”战略方向不变,新财年聚焦可持续、可负担 | 宜家深圳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名雕佰恩邦全屋装方便省心,选对装修模式真的太轻松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