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28|都汇里 以设计之力,向美而生

icon 2020-09-11 17:24:04
icon 0

摘要:HC28|都汇里作为原创设计品牌的先锋代表,带着对家的全新思考携2020全新作品优雅亮相。

  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于2020年9月7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HC28|都汇里作为原创设计品牌的先锋代表,带着对家的全新思考,对设计的重新审视,对工艺的反复打磨,对生活方式的不断探索,携2020全新作品优雅亮相。

  真正的人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而是为了抵达那种阅尽沧桑之后的简单,设计亦是如此。驾驭不同文化背景的全球设计师,国际化设计的赋能,极致化制造的提升,两厢合力给了HC28&都汇里逐年升华的原动力。

  李希米、周宸宸、Sebastian Herkner、Studio Roderick Vos、Archirivolto Design、René Chyba、Dainelli Studio……中国、德国、荷兰、意大利……在品牌的凝聚力下,全球各地充满活力的设计师们,都已展开了创作。今年的新品,无论是诗意满满的HC28,或是大气多元的都汇里,设计都以纯粹、简洁的表现形式吸引着大众的目光,将对生活的思考加入其中,不过度设计,在创造中保持克制,深入打磨基本功,意在打造更多具有可持续性的经典产品。

  淡淡的暖色下是静好生活,静静的冷色中沉淀人生。在HC28展区,温暖的米色与冷峻的高级灰交织出清新隽雅的诗意空间。首次亮相ERIKA座椅系列和OSKAR桌体系列,是由德国设计师Rene Chyba设计,设计师简约而克制的设计原则,沉静平和的气度,都融汇在大气流畅的线条中,看似不徐不缓娓娓道来,实则在缓和中积蓄力量,展现着耐人寻味的设计力。

  穿越拱门,移步换景来到“都汇里”,一黑一白的空间过渡,就像意式浓缩咖啡与牛奶碰撞般丝滑,将感官瞬时拉至时髦摩登的大都会中,被处处可见的圆润有机与优雅趣致的气氛所感染。2020年,都汇里不仅携手国际一线设计师Sebastian Herkner,同时也非常重视与国内优秀设计力量,如周宸宸、李希米的合作。首度携手全球炙手可热的德国设计师Sebastian Herkner,打造了BERLIN柏林沙发、GRASSI格萨茶几等客厅家具系列,他为都汇里设计的每件作品都坚持“形随机能”的原则,保持精简,易于解读,让使用者真正能够理解这件家具所表达的理念,并感到舒适愉悦。

  从设计出发所抵达的美,因实实在在地勾画出了居住者的幸福感,而聚集出了一股独有的力量,这种力量,能给家更多可能,当阳光洒落,有一种舒适的惬意,此刻的心情随着这样的氛围向美而生,向心而行。

  正如本次展会HC28|都汇里带来的展区,描绘出让人向往的美丽生活,或优雅诗意,或摩登多元,它们出落在展场,和你共度旖旎时光。

  HC28|都汇里,9月7日-10日,诚邀大家光临虹桥国家会展中心4.1A15展位,探索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师:这个问题没人举手了是吧?那我点名了啊名雕嘉年华丨让您用最少的预算,撬动家的无限“值”!【名雕动态】比起8天的长假,我更期待9月的这两天名雕金钻杯工程大比武 | 金钻工艺,匠心筑家,创品质家装“枕流漱石”,不正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老师:这个问题没人举手了是吧?那我点名了啊名雕嘉年华丨让您用最少的预算,撬动家的无限“值”!【名雕动态】比起8天的长假,我更期待9月的这两天名雕金钻杯工程大比武 | 金钻工艺,匠心筑家,创品质家装“枕流漱石”,不正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