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 parket】为什么三层实木,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icon 2020-09-16 16:10:33
icon 0

摘要:总有一份在都市繁华之中享受自然的生活情怀,无处安放。

  总有一份在都市繁华之中享受自然的生活情怀,无处安放。

  大自然的活力与生机仿佛离我们越来越远,唯有原木,给人带来一丝治愈。而极尽自然的Esta parket三层实木凭借木材自然肌理,安全健康环境和无限延伸的自然色彩成为更多家居选择。

  自然纹理,来自自然的力量

  木,质朴、纯粹,给人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回归本心的感受,同时也成为人们对自然美好向往的寄托。

  自然意味着纹理清晰、细腻,花色极致自然。Esta parket三层实木,精选优质木种,取材经机器径切后,展现木材的真实脉络,将木的原始风貌展露无疑,仿佛蕴藏着强大的生命力,让人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

  素板花色,是对自然色彩的极致追求,地板表面采用最新纯甄漆技术和5%超超超哑光设计,无限延伸木材自然纯粹的视觉魅力,还原真正的自然之美。

  鲜活空气,自由畅快呼吸

  每一棵优质木材,都来自汲取优质空气的爱沙尼亚,富含更多丰富的“芬多精”。木材中的芬多精具有强大的空气净化作用:杀菌、分解甲醛、除臭除异味等,从根源上隔离污染,为家人的健康树立安全屏障。

  除此之外,Esta parket三层实木地板在原料选择上更用心,甄选环保、安全产品,尤其在粘合剂选择上,采用即使高度过敏人群也可放心使用的诺贝尔环保漆,严把生产中环保细节,用世界最严苛环认证,守护家人的自由呼吸。

  多种花色,尽显奢华内涵

  大自然的色彩,永不过时,Esta Parket三层实木用橡木、胡桃木、梣木等木种展现时间沉淀后的原木本色、经典褐色、高级灰色,成为家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米以上的超长规格,舒展木材流畅纹理,赋予空间一种自然大气的美感,加上其沉稳厚重的特质,让人为之倾倒,经久不衰,成为大型公共空间、商业、家庭装饰等领域的最爱。

  走进自然,不如住进自然!选一款具有森林气息的三层实木地板,沉浸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