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臻品汇 | K005:浪漫典雅,重续西欧古典之风

icon 2020-09-16 16:34:35
icon 0

摘要:古典气息弥漫生活,用浪漫情怀打造温馨的家居盛宴

  她,古典气息弥漫生活,用浪漫情怀打造温馨的家居盛宴;她,线条清晰流畅,书写着主人浪漫的人文情怀;她,造型辉煌大气,诉说着古老而恢弘的历史画卷。

  客厅 | 古朴雅致装饰的浪漫森林

  低调内敛,幽静精美。整体风格幽静淡然,徜徉此间,如寻幽探林,自得丛林之乐。“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恰是在这浪漫幽静的氛围中,徐徐绽放的花朵装饰、青绿色的坐垫、流动自然的线条……

餐厅 | 尊贵奢华造就的艺术宫殿

  Frandiss K005餐厅,是一座美轮美奂的艺术宫殿。古朴华丽,给予奢华而舒适的体验。造型精美,涂装精美。棕榈色双面镂空雕刻,如流金岁月,书写辉煌的时光和灿烂的回忆。木皮贴面,一圈一圈,记载着时间的年轮,把温馨和浪漫洒向家庭。

卧室 | 温馨自由铺染的休憩乐园

  艺术融入了温馨,凸显出安静素雅的情怀。淌徉其中,线条流动,外形精美,给人带来温暖舒适的视觉美感,稍显亮丽的色调,添上了明媚的春光。

  任时光荏苒,岁月流逝,总有一些经典,我们还在延续。Frandiss K005精心打造的经典,充满了西欧古典主义的浪漫,精致奢华的双面镂空雕刻,精细繁复的制作工艺,用浪漫主义情怀,书写着英雄史诗的赞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