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

icon 2020-09-29 11:55:47
icon 0

摘要:七彩人生双节钜惠,特举办“中秋国庆,双节嗨购”系列促销活动。

  倒计时三天,期待已久的国庆中秋就要来了,大家除了可以出游疯玩一番,还可以疯狂嗨购一场。

  嗨购最希望遇到什么?不用怀疑,当然是优惠啦!

  为回馈长久以来新老客户对七彩人生的支持,七彩人生双节钜惠,特举办“中秋国庆,双节嗨购”系列促销活动,在与广大顾客携手共度2020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也让顾客体会到七彩人生带给顾客真正的实惠。

  自1999年成立至今,七彩人生已陪伴消费者走过21年。在这期间,七彩人生不断为新老用户提升服务品质、产品品质,肩负着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护道者的使命,以国标为依托,设计为填充,技术为引导,致力打造适合全球青少年儿童使用的家具产品,为的就是让更多孩子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

  因此在产品设计方面,七彩人生采用倒圆角处理、柜体的防窒息设计、防夹伤设计等等,从细节出发,100%严苛要求,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环保方面,采用水性漆,防止房间甲醛等超标影响孩子健康。每一处细节的打造,都彰显出七彩人生的用心及品质。

  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有自己的安全标准。做为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深谙这其中的道理。因此始终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的承诺,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以严格的国际标准要求自己,向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家居优品!

  而21年发展,七彩人生也不负众望,先后荣获了“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中国EFC绿色家居优品”、“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得到万千消费者的肯定。

  9月26日-10月10日,七彩人生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推出“中秋国庆双节嗨购”系列促销活动,各种福利,各种惊喜,让每个客户都能满载而归。

  下面这波实实在在的福利,赶快收好吧:

  1.进店有礼

  转发朋友圈集赞,可在七彩人生门店免费领精美礼品一份。

  2.下定豪礼

  预付定金,到店获取豪礼一份。

  3.满额特惠

  凡在活动期间于七彩人生门店购物,当天累计消费达10000元、20000元、30000元以上三个等级的顾客,均可领取相对应的礼品一份。

  4.聚惠特价

  学习桌椅、高低床、单床等特价销售。

 5.好友共享

  当日下定客户,介绍好友同定,本人与好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已经很动心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到七彩人生门店获取您的专属福利吧。当然,因全国各地门店不同,具体礼品也会有所不同,详细情况请进店咨询哦。

  9月26日-10月10日,活动贯串中秋国庆双节,让您有足够的时间咨询和了解,快来七彩人生门店体验双节嗨购的快乐吧。(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名雕高端家装丨雅居乐·剑桥郡毛小姐:名雕认真·专业·负责,我们很满意“大宅私享 一站定制”完美收官,名雕高品质服务永不落幕!儿童家居的另一种活法:蓓凡攻守道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开启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80平米装修价格是多少?这有套案例可以参考下T20家装峰会丨名雕蓝继晓:告别粗放式经营,装企迈向精细化管理21年品质家装路,名雕在一步步信任中走来Losaint乐山新作|内外兼修,雅奢天际办公新境界澳美世家牛志刚:行者,要敢于革自己的命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HOME|轻奢有度,精致无别,与轻奢主义撞个满怀!名雕高端家装丨雅居乐·剑桥郡毛小姐:名雕认真·专业·负责,我们很满意“大宅私享 一站定制”完美收官,名雕高品质服务永不落幕!儿童家居的另一种活法:蓓凡攻守道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开启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80平米装修价格是多少?这有套案例可以参考下T20家装峰会丨名雕蓝继晓:告别粗放式经营,装企迈向精细化管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