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

icon 2020-09-29 16:53:54
icon 0

摘要:“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岭南杯”总评榜颁奖盛典” 在东莞市万江华南摩尔尼罗河酒店圆满落幕。

  9月23日,“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岭南杯”总评榜颁奖盛典” 在东莞市万江华南摩尔尼罗河酒店圆满落幕。来自广东省内的众多建筑装饰行业企业、精英设计师、协会领导、媒体记者等同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发展20年的成果积淀,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会上,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第五届领导班子完成换届选举,新任会长陆旭发表致辞。陆会长表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将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协会纽带作用,持续提高人才驱动、创新驱动,促进我省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陆旭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陆旭

 名雕丹迪·载誉前行

  “岭南杯”为广东省装饰设计行业具有权威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自举办来,始终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吸引众多企业和专业人士参与,优秀作品层出不穷。

  当晚的“岭南杯”总评榜颁奖盛典上,名雕丹迪广州别墅设计院荣获2019广东省“岭南杯”装饰行业杰出设计机构殊荣,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杨明钊先生凭借卓越的设计能力获本届“岭南杯”室内设计装饰设计技能大赛一等奖(前五名)。

 杨明钊先生荣获大赛一等奖(前五名) 杨明钊先生荣获大赛一等奖(前五名)

 名雕丹迪荣获杰出设计机构奖  名雕丹迪荣获杰出设计机构奖

 名雕丹迪杨明钊荣获室内装饰设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名雕丹迪杨明钊荣获室内装饰设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名雕丹迪14年专注别墅大宅设计,倡导系统化别墅装饰新概念,独创别墅装饰“七大系统”,引领别墅空间新潮流,为客户传承“生命之墅”。能够多次斩获“岭南杯”奖项,也正是因为名雕丹迪坚持以人为本,勇于创新,不断提出新的设计理念并敢于尝试,为行业提供了新的设计思路。本次获奖,再一次证明了名雕丹迪不仅取信于客户,更取信于行业。

 别墅全案·传承经典

  名雕丹迪十余年别墅大宅设计经验,专注别墅实景设计,专业分工的设计团队和完备的设计系统,100%还原业主期待。丹迪别墅全案在设计阶段就启动环保预案,将材料、家私、工艺过程纳入整体环保考量,实现实现个性化、舒适、健康、理想家。

  名雕丹迪拥有专业别墅全案设计团队,人均10年以上别墅大宅设计经验,平均别墅项目60套,包揽国际、亚太、全国百余项设计大奖。特聘意大利设计师LauraGiugiaro,领衔国际**别墅设计团队,定期与丹迪别墅全案团队交流,探讨别墅设计潮流趋势,开拓设计思路,不断提高设计标准。

 健康之墅·匠心独运

  盛典当晚的聘任仪式上,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杨明钊先生被受聘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工作专家”和“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专家”。未来,杨明钊先生将同协会专家一起,秉持严谨、公正的评选态度,甄选优质作品,以激发室内设计活力,促进室内设计向好发展。

杨明钊受聘专家领奖现场杨明钊受聘专家领奖现场

杨明钊受聘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

  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工作专家杨明钊受聘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工作专家

 杨明钊受聘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专家 杨明钊受聘为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专家

  作为名雕丹迪的领军人物,杨院长崇尚“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的设计理念。杨院长认为:好的设计不仅是形态的表达,更是别墅主人生活品味的承载。别墅是有生命的,每栋别墅都是一套独立的生态系统,设计师的使命是赋予别墅更深层次的韵味,更贴合生活的表达。

  杨明钊

  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总经理/院长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理事

  全国室内装饰协会高级建筑设计师

  CIID中室协第三学术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

  CIID中室协深圳室内建筑师中心常务副主任

  广东设计师联盟协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工作专家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

  荣誉和掌声皆是对丹迪的认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丹迪也将持续深耕别墅大宅全案设计,肩负“装饰生命之墅,传承文化经典”的企业使命,以别墅为生命体,打造和谐统一的别墅生活系统,为客户打造尊贵、健康、舒适和个性化的别墅生活。

  作为行业标杆,丹迪将继续深入别墅生命系统研究,探索别墅生命机制,融合现代潮流趋势,创新别墅设计,促进别墅装饰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名雕高端家装丨雅居乐·剑桥郡毛小姐:名雕认真·专业·负责,我们很满意“大宅私享 一站定制”完美收官,名雕高品质服务永不落幕!儿童家居的另一种活法:蓓凡攻守道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开启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80平米装修价格是多少?这有套案例可以参考下T20家装峰会丨名雕蓝继晓:告别粗放式经营,装企迈向精细化管理21年品质家装路,名雕在一步步信任中走来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HOME|轻奢有度,精致无别,与轻奢主义撞个满怀!名雕高端家装丨雅居乐·剑桥郡毛小姐:名雕认真·专业·负责,我们很满意“大宅私享 一站定制”完美收官,名雕高品质服务永不落幕!儿童家居的另一种活法:蓓凡攻守道家装协会携手宝能•第一空间开启全球家居生活方式体验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