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 | 以爱之名,助梦促学

icon 2020-10-09 16:03:10
icon 0

摘要:守护希望,守护梦想。

  有一个小小的梦

  在心底一点一点抽芽

  它不伟大,但很美好

  我开始期盼它长大的样子

  即使它现在刚刚发芽

  年少时,你是否也曾有过小小的梦想,期待着它生根发芽慢慢长大,而现在,那颗名为梦想的种子是否还在呀?

  筑梦·艺术

  守护希望,守护梦想。名雕装饰股份于2019年启动“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采取“硬件设施完善+艺术教育服务”的模式,通过为贫困小学建造爱心画室、开设绘画艺术课程、捐赠爱心绘画包裹、开展校园艺术节/儿童绘画比赛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和自信心。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民胜小学爱心画室揭牌仪式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民胜小学爱心画室揭牌仪式

  名雕“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是公司“匠心质造美好生活”使命的体现,致力于为热爱绘画艺术的贫困学子们带来“美好”的信念和期待。帮助具有绘画艺术天赋、热爱绘画艺术的学生,助力艺术梦想绽放,推动乡村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

  爱落实处

  9月,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来到甘肃省调研“筑梦·艺术”计划项目学校,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太白九年制学校、店子乡中心小学的办学情况和师资力量,考察学校在绘画艺术教育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两所学校在注重教学任务的同时,都致力于以绘画艺术为突破口,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引领学生编织艺术梦想。但因为教学硬件和教学资料紧缺、地理位置偏远等问题,导致美术教育相对落后。学校希望能有更好的教辅资料、绘画工具,让有绘画天赋的孩子得到长足的发展。

  为全面了解“名雕公益助学金”申请学生的家庭贫困情况、学习成绩及个人的思想道德品质状况,确保资助对象的真实性和客观性,让资助对象更加精准,9月份,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和江西井冈山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庆阳市团委、团县委等部门组成“名雕公益助学金”家访工作小组,分别对甘肃、江西申请“名雕公益助学金”的贫困大学生家庭逐户开展家访调查。

  走访过程中,名雕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通过与每一名学生及家长倾心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成长历程,鼓励寒门学子不畏艰难、树立信心和勇气,坚守自己的艺术梦想。

  以爱促学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民族长久不朽的根基,对青少年的成长教育是国之发展大计。

  重教兴国,以爱促学。名雕装饰股份投入人力、财力扶助贫困学子,给予孩子们艺术启迪,让天赋得以发挥,助力贫困学子逐梦圆梦。同时也希望通过“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改善贫困地区教育失衡的状况,促进贫困地区艺术教育的提升。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上市家装企业,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踏实向上,发现和培养绘画艺术人才,为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奉一份爱,添一份温暖,中华薪火九州不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金钢铂林·上海喜盈门盛大开业,探索品质新生活把握行业绿色发展新机遇,推进绿色消费新市场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情聚中秋·礼惠国庆”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圆满落幕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