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专访丨装出一个满意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吧!

icon 2020-10-16 16:21:22
icon 0

摘要:满意装新家的秘密,看这里!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

  我们渴望与植物亲密接触来舒缓身心

  而香山美树苑的业主王小姐

  直接把大自然搬进了家。

  自然、宁静、舒适

  这是王小姐憧憬的家的格调。

  通过名雕的一体化服务

  王小姐实现了她的家居愿望。

  01丨匠心设计,量身定制舒适家

  在方案设计前,设计师邹工对王小姐及家人的生活习惯、关于未来家的期待,做了深入地沟通了解,根据业主需求来个性化定制。

  改造前:

  厨房较小,阳台利用率不高

  改造后:

  将原本局促的厨房、餐厅、生活阳台,改造成大的开放式厨房与餐厅,使整体空间感更宽敞舒适。

  02丨金钻工程,专业质造品质家

  “整个装修过程我都有见到,感觉到确实专业的是不一样的!”

  王小姐特别提到了名雕工地水电走管横平竖直、新旧墙连接处挂铁丝网这两项工艺,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水电布管横平竖直:统一规范、美观整齐。便于后期检修

  新旧墙连接处挂铁丝网:有效防止和解决新旧墙批荡开裂

  过硬的工程质量,是业主安心居家的基石。

  03丨一体化服务,省心放心装新家

  “我觉得非常棒,不仅节省时间,各环节都有专业人员把控,更放心一点!”

  王小姐家的主材就是在名雕美家世邦挑选的

  这里汇聚国内外一线大牌主材、软装等综合配套服务,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实景全案落地。让装修更轻松、放心、省心。

想要一个与家人

共度美好时光的舒适家吗?

名雕高端家装

80000+家庭的信赖选择!

预约热线:400-062-2282

///

  本案服务团队:

名雕深圳后海分公司

设计师:邹江波

项目经理:何新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客户专访|红树西岸康总:家,舒服到让人不愿意出去名雕公益 | 以爱之名,助梦促学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中山简爱家居石岐店艾依格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国际名模周韦彤亲临打call!凝不凡之队魂,缔冠军之荣耀——美的广场设计团队名雕专访丨无人能拒的爱马仕橙,这样装修最出圈!【名雕半山悦海实景】山海之间的轻奢时光,诉尽生活雅与静七彩人生匠心深耕绿色家具优品,坚守品质升级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W·Schillig Home品牌故事 | 德国威·席勒沙发优雅登陆中国名雕客户专访|红树西岸康总:家,舒服到让人不愿意出去名雕公益 | 以爱之名,助梦促学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