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玩转实力的新品地板,这次颜色多才是重点!

icon 2020-10-19 18:21:54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不断追求,金钢铂林也在不断突破和改变,结合品质与时尚元素,用色彩诠释对家居美的表达。

  颜值和实力

  你选哪个?

  小孩子才做选择

  我们当然是全部都要!

  随着消费者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不断追求,

  金钢铂林也在不断突破和改变,

  结合品质与时尚元素,

  用色彩诠释对家居美的表达。

  △△△△△△

  德Wineo & 新品上市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与以往新品不同,今年Wineo新品以多款花色矩阵的形式呈现,花色由浅至深自然过渡,同时还在倒角处做了细微变化,性能卓越,高端大气。

  创新与细节相融, 匠造德国品质

  除了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优异的环保性能外,本次新品防水性也同样优秀!

  不仅内部有独特的防膨胀保护的高密度纤维板基材,外部采用特殊防水因子全方位轮廓密封的独特结合,完美保护地板免受液体和潮气影响,让木地板具有出色防水性能。

  由浅至深,再现橡木百年风采

  我们应该用眼睛用心灵去发现事物之间的差别,每一片橡木都有着各自独特的特点,不同环境、不同部位、不同日照的差异,都会让他们的纹理及颜色有所区别。

  Wineo新品在大自然中寻找灵感,用色彩变化记录橡木的永恒,以经历时光磨砺沉淀下来的独特色彩,展现橡木经典,成就家居美学。

  玩转色彩,俘获人心

  色彩,是人们感知世界的方式之一,也是人们用来装点世界的重要手段。Wineo木地板,深入研究家居装修的色彩趋势,以潮流的色彩,为看重设计感,热爱自然的你打造一出的艺术世界。

  表面纹理由经典到粗狂、更加时尚大气;色差多变,由浅入深;风格从平静到乡村五种家居风格,不论你如何挑剔,总有一款打动你。

  金钢铂林Wineo 新品木地板,以更高颜值、更卓越性能,自然花色、多种风格,为你打造健康、个性的家居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绿岛分公司 | 行者无疆,思者无涯凝不凡之队魂,缔冠军之荣耀——美的广场设计团队名雕专访丨无人能拒的爱马仕橙,这样装修最出圈!【名雕半山悦海实景】山海之间的轻奢时光,诉尽生活雅与静七彩人生匠心深耕绿色家具优品,坚守品质升级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W·Schillig Home品牌故事 | 德国威·席勒沙发优雅登陆中国“情聚中秋·礼惠国庆”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圆满落幕HOME|轻奢有度,精致无别,与轻奢主义撞个满怀!名雕高端家装丨广州郑先生:把家交给名雕,我非常荣幸郑炳坤新作|摩登笔触与简约风格下的轻奢“佳”居·新主义新绿岛分公司 | 行者无疆,思者无涯名雕专访丨装出一个满意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吧!凝不凡之队魂,缔冠军之荣耀——美的广场设计团队名雕专访丨无人能拒的爱马仕橙,这样装修最出圈!【名雕半山悦海实景】山海之间的轻奢时光,诉尽生活雅与静七彩人生匠心深耕绿色家具优品,坚守品质升级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W·Schillig Home品牌故事 | 德国威·席勒沙发优雅登陆中国名雕客户专访|红树西岸康总:家,舒服到让人不愿意出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