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D新作 | 岁宝壹品——印刻鹏城精神,重塑大湾区人居构想

icon 2020-10-20 15:23:37
icon 0

摘要:RWD以现代设计语汇为基础,将深圳包容开放的城市精神注入岁宝壹品,并运用精细化的设计语言,引领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感知鹏城温度。

  40年鹏城发展,无数建筑见证着深圳的历史变迁,而不断革新的人居空间则承载起这座国际化都市的未来想象。作为深圳全新地标的岁宝壹品,择址福田金融科技核心,俯瞰双山生态景观,吸引都市菁英阶层于此云集。

  RWD以现代设计语汇为基础,将深圳包容开放的城市精神注入岁宝壹品,并运用精细化的设计语言,引领人们以不同的方式感知鹏城温度。

  在寸金尺土的深圳,空间需要考量实用与美学价值。设计团队运用开放的空间布局及精装收纳体系进行模块式组合搭配,实现多元化的生活功能。

  开放式一体化空间更显通透明亮,满足居家复合功能,客餐厅多元融合的形式,是深圳城市信念的最佳体现。进口意大利家具让居者可以细细品味最真实的意式生活方式,满足触觉上的舒适享受。

  隐藏式电视柜与内置背景墙释放空间尺度,减轻视觉局促感,透过大理石与金属的自然肌理丰富空间层次,强化层叠交错的感官体验。

  设计团队遵循631配色法则,让色彩搭配更为和谐。运用精美的艺术饰品与绚丽色彩演绎出时尚摩登的空间韵味,进口家具的细节弧度勾勒出精致温馨的休闲氛围。

  餐厅延续曲线元素,别具一格的小饰品点亮居者心情,大理石餐桌搭配前卫时尚的透明亚克力餐椅别有一番混搭风味,搭建起包容万物的城市精神。

  从一人食的温暖食肆,到与友欢聚的下午茶歇,美好生活的想象由此展开。

  主卧大面积落地玻璃窗引入自然光线,利落简练的线条分隔视觉层次,自然原木与奢华皮革巧妙拼接而成的床头背景,于对比中凸显出和谐典雅的都市格调,自然与城市多元共生的审美高度在此得到完美表达。

  设计团队将纯粹的色彩表现力作为设计妙笔,高贵极致的杜若蓝直诉着空间秩序与艺术韵律,塑造出宁静闲适的私密场所。橱窗式的人性化收纳衣柜满足日常存储,亦能展示精致衣物与私人藏品,彰显居者审美品位。

  儿童房活泼灵动的色彩涂抹出无限童趣,悬浮式床体让孩童于“云端”入眠,在睡梦中遨游无边天际。仿真海洋墙纸与趣味摆件共同打造出一方让想象力尽情驰骋的成长天地。

  RWD结合城市菁英奢享品味与精神需求,以前瞻的视角、时尚舒适并存的设计态度还原兼容并蓄的居住空间,完美诠释当代都市轻奢品质,演绎新时代人居构想。

  项目信息

  项目地点 | 广东 深圳

  项目面积 | 55㎡

  设计范围 | 空间设计/软装陈设

  主创设计 | 杜祖相 

  软装设计 | 谭洁

  主要用材 | 大理石、金属、木饰面、墙纸、皮革

  建成时间 | 2020年

  项目摄影 | 绿风摄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专访丨装出一个满意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吧!名雕客户专访|红树西岸康总:家,舒服到让人不愿意出去名雕公益 | 以爱之名,助梦促学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国庆中秋双节庆,七彩人生双节钜惠!嗨购狂欢!【新品上市】玩转实力的新品地板,这次颜色多才是重点!新绿岛分公司 | 行者无疆,思者无涯名雕专访丨装出一个满意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吧!凝不凡之队魂,缔冠军之荣耀——美的广场设计团队名雕专访丨无人能拒的爱马仕橙,这样装修最出圈!【名雕半山悦海实景】山海之间的轻奢时光,诉尽生活雅与静七彩人生匠心深耕绿色家具优品,坚守品质升级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松堡王国“小小梦想家”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W·Schillig Home品牌故事 | 德国威·席勒沙发优雅登陆中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