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速递|拒绝刻板印象,别墅就得这样装!

icon 2020-10-20 16:02:53
icon 0

摘要:两套不同风格的美式别墅,打破对传统美式的刻板印象!

  美式装修压抑?花哨?不实用?全是误会!!

  厚重的皮沙发

  暗沉的主色调

  复古深棕的木色家具……

  美剧场景的点滴拼凑

  形成了大多数人对美式装修的刻板印象

  对美式装修没有深刻的解读

  只是通过抓取

  各种碎片化的“美式装修技巧”

  最终只能搭配出一个不伦不类的家

  今天,小名就来带大家欣赏两套不同风格的美式别墅,打破对传统美式的刻板印象!

 Case 1 远洋城半山别墅  700㎡-美式混搭-4层别墅

  美式混搭并不是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他们分主次地有机组合。塑造美式气质与现代气息,形成西方美兼备现代文化的空间造型复古不失简洁,色调温暖,尽显空间气度。

  ▲平面方案图  ▲平面方案图

  美国崇尚自由、闲适、慵懒,家具多以宽大、舒适为主。

  浓烈的色彩总有几分庸赘与浮躁,但设计师巧妙地用大面积的象牙白色糅合,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

  设计师将西方的浪漫旖旎与灵秀典雅完美相融,深色的床品和墙面,成为空间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绒面的质感,将复古和低调的奢华渲染得淋漓尽致。

 Case 2 远大美域 440㎡-美式-复式

  ▲平面方案图  ▲平面方案图

  美式经典强调怀旧、舒适、实用、多功能,仿古风格比较注重历史感,体现在装饰品摆设和仿古墙地砖、石材等各种材质上,呈现朴素、优雅的古典美。

  经典美式家具造型夸张粗犷,喜欢做旧处理,体现年代感。玄关,仅仅是惊艳的开始。

  经典美式的家具尺寸较大,色彩统一,以舒适实用和多功能为主,不强调繁复的雕刻和细节。

  美式的古典与中式茶室的悠扬匹配得恰到好处,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卫生间的设计在传统的美式风格中融入现代大理石元素,既注重起居品质,又不过分张扬。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RWD新作 | 岁宝壹品——印刻鹏城精神,重塑大湾区人居构想名雕专访丨装出一个满意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吧!名雕客户专访|红树西岸康总:家,舒服到让人不愿意出去名雕公益 | 以爱之名,助梦促学双节长假,不要奶茶,要秋天的第一套房子装修以爱之名,智睡升级,MPE智睡节《为爱发声》系列温情上线九洲绿城·翠湖香山|海岸城央奢居,致敬湾居理想【名雕干货】想要装修不踩雷,认准这5点就对了PINKI DESIGN刘卫军新作:共赴一场自然绮梦,让灵魂得到片刻自由这样的茶室,满足了我所有想象!喜讯 | 名雕丹迪荣获广东省“岭南杯”两项大奖恪守品质 匠筑生活 | 名雕装饰股份荣获2019广东省 “岭南杯”多项荣誉海骏达·宫馆丨繁华都市里,寻得家的理想生活RWD新作 | 岁宝壹品——印刻鹏城精神,重塑大湾区人居构想【新品上市】玩转实力的新品地板,这次颜色多才是重点!新绿岛分公司 | 行者无疆,思者无涯名雕专访丨装出一个满意家,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吧!凝不凡之队魂,缔冠军之荣耀——美的广场设计团队名雕专访丨无人能拒的爱马仕橙,这样装修最出圈!【名雕半山悦海实景】山海之间的轻奢时光,诉尽生活雅与静七彩人生匠心深耕绿色家具优品,坚守品质升级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