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 | 予梦想启迪,绘美好人生

icon 2020-10-23 16:48:10
icon 0

摘要:我想拥有更多精彩的画本,好看一看世界的美好奇妙

  我想

  拥有色彩斑斓的水彩

  将学校的红砖绿瓦画给你看


  我想

  拥有更多精彩的画本

  好看一看世界的美好奇妙


  我想

  拥有超大的画纸

  把浩瀚的宇宙也装进我的画框

  ……

  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于2019年设立“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通过为贫困小学建造爱心画室、开设绘画艺术课程等丰富多样形式,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和自信心,助力贫困儿童圆绘画艺术之梦,推动乡村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

  “ 童心筑梦,共绘美好 ”

  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为鼓励孩子们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展现艺术天赋,名雕公益基金会于8月组织开展“童心筑梦,共绘美好”2020名雕公益少儿绘画大展赛。并于10月13日在四川省通江县民胜小学举办大赛颁奖仪式, 邀请名雕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明先生、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校长马琳娜女士、民胜小学校长李琳先生,以及通江二小柏江校长,现场为民胜小学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绘画大赛,为名雕爱心画室的孩子们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孩子们释放个性,充分展示自我。名雕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明先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盼,并为民胜小学捐赠了爱心绘画包裹。

  陈明(左一)民胜小学校长李琳(右一)  陈明(左一)民胜小学校长李琳(右一)

  陈明先生表示:在一幅幅创意满满的画作中,感受到画笔下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心,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和向往,期待孩子们能够有更多的艺术想象,创造更多可能。名雕爱心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关注贫困学子的艺术梦想,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资源和广阔的艺术展示平台,助力贫困学子实现艺术梦想。

  “ 筑梦·艺术 ”绘画课堂

  颁奖仪式结束后,名雕公益基金会携手左印国际美术教育,为民胜小学名雕爱心画室学生带来了一场充满童心童趣又具开发思维的“筑梦·艺术”绘画课堂。

  特别鸣谢: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

  本次“筑梦·艺术”绘画课堂由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陈妙取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POP字体”T恤衫DIY体验活动和别开生面的扎染艺术课堂。陈老师鼓励孩子们动手实践,让孩子们大胆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创作的乐趣。 

师生共绘十米长卷师生共绘十米长卷

  讲师介绍

  志愿者讲师陈妙取老师  志愿者讲师陈妙取老师

  任职于左印国际美术教育曦湾校区,毕业于中国八大美院之一的广州美术学院。拥有扎实的绘画基础,2013的毕业作品曾获得澳门青年优秀奖。多年的艺术教学工作使其对平面绘画等艺术创作类型有着独到的方法和丰富的传授经验。

  陈老师相信绘画是学生表达自我的直接表现形式,是连接孩子内心感想和美好未来的纽带。画纸上的每一根线条每一笔色彩都值得受到欣赏和赞美。

 爱心探访

  从2019年开始,名雕公益基金会持续对唱歌小学特困学生进行资助,每月按时发放助学金。10月份,名雕公益基金会再一次来到四川省通江县唱歌小学进行探访,邀请受助学生及家长,班主任、校长等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同时现场为孩子们颁发10月助学金和爱心礼物,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树立目标、坚守梦想。

 筑梦未来

  小小的画笔,藏着大大的世界;微薄的画纸,装着对未知的探寻和渴望。每个孩子都是创造家,拥有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如果没有正确的启迪和引导,只会让他们和艺术梦想失之交臂。 

  名雕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关注贫困地区绘画艺术教育问题,守护少年儿童艺术梦想。投入人力、财力,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以资助学,改善贫困地区绘画艺术教育缺失的状况,让贫困地区的孩童有机会感受绘画艺术的魅力,拥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艺术点亮童心,爱心筑梦未来。名雕公益基金会将始终秉承“人人公益”的理念,坚持爱心公益事业。通过扶持贫困地区绘画艺术教育,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促进贫困地区教学兴学,发掘和培养绘画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