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

icon 2020-11-02 16:49:16
icon 0

摘要:GETHA吉达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诸多特有的床垫制造技术及健康理念的设计应用,获得诸多奖项和欧盟认证,并连续5年荣获世界品牌奖。

  LIVHER“生活在一起

  GETHA吉达——马来西亚**乳胶产品生产商,拥有51年行业经验的马来西亚原装进口品牌,在国际上以使用卓越的天然资源及**的床品技术而著称。

  51 年来,GETHA吉达因其**的品质畅销海内外近半个世纪,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横跨东西半球,包括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台湾、香港、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新加坡、马尔代夫、泰国等,并获得百万客户的见证。

  GETHA吉达拥有50多年天然乳胶床垫用品研究、设计和制造生产经验,同时拥有马来西亚最大橡胶园林,全系产品精选马来西亚北纬2度柔佛州的森娜美乳胶树,保证原材料品质最优。***乳胶,纯净、安全、自然、环保,是马来西亚唯一颁发卓越奖的天然乳胶品牌。

 卓越品质  荣誉满载见证实力所在

  GETHA吉达自成立以来,凭借其诸多特有的床垫制造技术及健康理念的设计应用,获得诸多奖项和欧盟认证,并连续5年荣获世界品牌奖。

  100%天然纯乳胶  马来西亚原装进口

  一个优秀的品牌源自于它独立的基因,GETHA吉达源自于大自然,任何一款床垫均来自GETHA的原创设计和天然优质的原材料。100%天然乳胶,体验柔软云端睡眠。

  **高端旗舰产品开启“去金属睡眠时代”

  致力于让顾客尊享“去金属睡眠时代”,GETHA吉达全系产品不含金属弹簧,甄选法国羊毛、乳胶椰丝、珍贵驼毛、优质真丝、西班牙丝绒、马斯特洛托皮革、Gold 24K镀金双头钮等欧洲进口优材,为顾客打造最高端舒适的睡眠体验。

 核心科技赋能睡眠  防静电防辐射自清洁

  ASP防静电保护

  Getha吉达使用竹炭纱技术,在睡眠时提供防静电保护(ASP)。 竹炭将帮助我们从体内释放正离子,并将其释放到空气中,从而释放压力并帮助我们实现深度睡眠。

  Biocare 防辐射技术

  Biocare是通过纳米技术以及高科技的编织技术,并使用特殊的编织系统制成,通过前沿的科技可形成电磁屏蔽,保护人体免受到电磁波直接接触高达98.5%,奢享纯静、健康舒适的睡眠时光。

 Nano Ag纳米银技术

  将纳米银注入到床垫面料中,通过不断地杀死细菌并保持床垫清洁,纳米银强大的杀菌作用,可在数分钟内杀死650多种细菌,高效、快速抑菌,保持床垫持久洁净和透气,使床垫具有更高的舒适度和耐用性。

  世界**乳胶品牌 强势合资入局中国市场

  2020年,GETHA吉达来到中国,携手美亚集团在中国成立深圳市吉达家具有限公司(中外合资),致力于把GETHA吉达产品的健康和舒适带给每个人。

  源自马来西亚的传世匠心,与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相遇,甄选天然优材,精良工艺,美学体验;源于对品质睡眠的极致渴望,诠释极具完美的深度睡感,靠近睡眠本真的自然与纯粹,在优雅之中寻求精致与尊贵打造出全系列高端旗舰产品,颜值+舒适+健康同时在线。触手可及的床垫质感与设计细节,如同躺在云朵之上,柔软而轻盈,在温暖的时光里,肆意的享受睡眠的美妙。

  GETHA吉达邀您一起,尊享帝王般的健康睡眠,开启这场敬献自然奢华睡眠的酣畅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名雕精品案例丨现代轻奢——拒绝定义,绽放无尽风采【名雕装饰】唯美·臻岸华府:臻心臻意,臻造品质生活联邦家私:全品类家私+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让生意“更容易”!邂逅理想生活:做一个住进自然的旅人【天健天骄】寻一处安身之所,构一方品质人家名雕实景丨家这样设计,养眼又高级!家居建材渠道革新|简爱家居10.30日小榄菊城招商发布会剖析赋能型家居渠道高坪效策略!左右创始人黄华坤全面解析品牌建设之路名雕完工实景丨中海原山别墅,诗意栖居,吾家即吾心【案例分享】极简黑白灰,与生俱来的高级feel天猫|双11预售开启,9.9元锁定门店千万让利10月29日简爱家居江门纬丰店盛大开业这家装修公司太霸道了,竟然连一个卫生间都不放过!【名雕客户专访】嘉辉豪庭曾总、张小姐:装修甩给你们,那我就很省事儿了LB凌奔设计·新作|萍乡天虹:流动的城市生命力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名雕精品案例丨现代轻奢——拒绝定义,绽放无尽风采【名雕装饰】唯美·臻岸华府:臻心臻意,臻造品质生活联邦家私:全品类家私+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让生意“更容易”!邂逅理想生活:做一个住进自然的旅人全展首发 | 打造新材料、新技术与制造对接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