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治愈系住宅,每一个角落都温暖舒心!

icon 2020-11-02 17:15:42
icon 0

摘要:将大自然装进家里,让家中无时无刻充满温暖和阳光

  黄金周小长假早已结束,14亿国人在这个假期所展现出的活力与自由,让世界为之羡慕。

  当大部分人在晒着旅途中“人从众”景象的同时,也有一批人晒出了他们宅家度假的幸福日常。

  随着居住环境和生活理念的升级,归巢般的度假方式也逐渐成为人们假期最爱的选择之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独处的时间和空间中感受着度假氛围。

  将大自然装进家里,让家中无时无刻充满温暖和阳光,让每一个不能远行的假期都变得悠闲而舒适,给喧闹繁华的都市生活带来一丝宁静。

 拥抱大地色系

  大地色是最自然的色彩,也常常给人摩登但是不失内涵的感觉。

  “鲜”味十足的大地色,包容万千,它可以将清晨的雾霭阳光、迷蒙的黄沙戈壁及夕阳下的落日余晖全都收入家中。

  清晨的雾霭随着阳光的增强而消散,温暖舒适的柔和色调,让人倍感惬意。

  迷蒙的黄沙戈壁,像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了冰凉的心灵,让灰色调的空间多了一丝温暖的气息。

  现代极简风卧室里,一抹耀眼吸睛的橙色平衡了空间的冷酷色调,仿佛夕阳下的最后一抹落日余晖温暖如春。

 #感受不息的自然生命力

  原木、棉麻、石材等材质的运用,营造出自然沉静又不失精致的家居氛围。

  原木是有灵性的,纯粹、原始,从一而终。岁月的痕迹,让原木家具有了森林的气息和生命的色调。

  每一件原木家具,仿佛都在向我们诉说着它在森林里的种种经历。

 #心安即归处


  每一个人的心底,都想拥有一个梦想的栖息之地,如果不能住进大自然,不如试试把大自然搬进家里,给自己打造一个最治愈系的美居。

  联邦[知几],亲自然,简生活!

  你想要全屋免费设计吗?

  报名预约设计师就可以哦!

  报名方式:

  1、点我进官网预约

  2、直接后台留言

  3、扫二维码加设计师微信直接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名雕精品案例丨现代轻奢——拒绝定义,绽放无尽风采【名雕装饰】唯美·臻岸华府:臻心臻意,臻造品质生活联邦家私:全品类家私+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让生意“更容易”!邂逅理想生活:做一个住进自然的旅人【天健天骄】寻一处安身之所,构一方品质人家名雕实景丨家这样设计,养眼又高级!家居建材渠道革新|简爱家居10.30日小榄菊城招商发布会剖析赋能型家居渠道高坪效策略!左右创始人黄华坤全面解析品牌建设之路“并驾齐驱·星耀菊城”|简爱家居小榄菊城店招商发布会,革新家居建材渠道!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10月29日简爱家居江门纬丰店盛大开业这家装修公司太霸道了,竟然连一个卫生间都不放过!【名雕客户专访】嘉辉豪庭曾总、张小姐:装修甩给你们,那我就很省事儿了LB凌奔设计·新作|萍乡天虹:流动的城市生命力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名雕精品案例丨现代轻奢——拒绝定义,绽放无尽风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