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之间,有大美而不言!

icon 2020-11-02 17:26:53
icon 0

摘要:方圆之间,不仅是处世之道,更是刚柔并济的生活之美。

  儒家著作《大戴礼记·曾子天圆》中写道:“天道曰圆,地道曰方,方曰幽而圆曰明。”

  方圆之道,是古老东方文化中独有的智慧。

  方圆之间,不仅是处世之道,更是刚柔并济的生活之美。

  克己,行则方。

  方,是立身之本。

  孟子曾言: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恪守原则,行事当“方”,尘世浮光掠影,俯仰瞬息之间,留守本心之“方”,以应万事之变。

  方,是儒家品格修养的至高境地。

  联邦[舒雨]打造的艺术空间,硬朗干练的线条纵横交错,打造出简约大气的“方之硬朗”,在天然木纹理和圆润的器物装饰下,方的空间,亦有柔和的自然美。

 温润,人则圆。

  圆,为处世之道。

  黄炎培曾写下:“和若春风,肃若秋霜,取象于钱,外圆内方”。温厚与圆润,是大智若愚的聪慧,亦是明达变通的哲学。

  圆,有如道家通变、趋时的学问。

  家居空间里流畅圆润的线条,除了能让家具拥有俊逸舒朗的艺术美感,在舒适度上更是有着绝对性的优势。

 无方,不成圆。

  方与圆是相对存在的,最初的圆也是由正方形不断切割而来,无方就显不出圆。

  人生自在方圆,人生如此,家居亦如此。

  联邦[舒雨],萃取东方美学元素,融汇方与圆的东方人居哲学,一几一椅诠释经典与国际潮范的融合,为现代家居空间注入一份儒雅,经典而时尚!

 你想要全屋免费设计吗?

  报名预约设计师就可以哦!

  报名方式:

  1、点我进官网预约

  2、直接后台留言

  3、扫二维码加设计师微信直接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并驾齐驱·星耀菊城”|简爱家居小榄菊城店招商发布会,革新家居建材渠道!10月29日简爱家居江门纬丰店盛大开业这家装修公司太霸道了,竟然连一个卫生间都不放过!【名雕客户专访】嘉辉豪庭曾总、张小姐:装修甩给你们,那我就很省事儿了LB凌奔设计·新作|萍乡天虹:流动的城市生命力全展首发 | 打造新材料、新技术与制造对接平台“雌雄同体”,[DU]系女人最高级的性感名雕别墅案例丨臻造传世之墅,诠释隽永之美佛山院子丨传世优品豪邸,遇见独一无二的生活超话2020丨童话森林黄东鹏:创造、责任、合作超话2020丨仁豪家具尤国忠:价值创新、聚势共赢超话2020丨敏华控股马野军:极致产品,差异化竞争原木治愈系住宅,每一个角落都温暖舒心!“并驾齐驱·星耀菊城”|简爱家居小榄菊城店招商发布会,革新家居建材渠道!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10月29日简爱家居江门纬丰店盛大开业这家装修公司太霸道了,竟然连一个卫生间都不放过!【名雕客户专访】嘉辉豪庭曾总、张小姐:装修甩给你们,那我就很省事儿了LB凌奔设计·新作|萍乡天虹:流动的城市生命力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