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满意家装丨21年,80000+业主,我们听到了这些声音......

icon 2020-11-04 19:22:58
icon 0

摘要:感恩相遇,我们一起见证美丽新生。

  岁月如梭,韶光荏苒

  今年是名雕成立21周年

  也是A股家装上市的第4周年

  砥砺前行的时光里

  超80000家庭与我们产生了美好的交集

  一起书写了专属于他们的幸福故事

  

         对名雕来说

  每一个幸福家,都是我们最重要的大事

  感恩相遇

  我们一起见证美丽新生

  

  11月28-29日

  名雕装饰股份上市4周年感恩庆典

  品质家装,邀您共享!

 超幸运锦“礼”每天可抽!

  长按识别二维码

  做2020最幸运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原木治愈系住宅,每一个角落都温暖舒心!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实景鉴赏 ▏一抹柔情,半抹橙,她的家美的刚好名雕精品案例丨现代轻奢——拒绝定义,绽放无尽风采【名雕装饰】唯美·臻岸华府:臻心臻意,臻造品质生活联邦家私:全品类家私+定制+软装,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让生意“更容易”!邂逅理想生活:做一个住进自然的旅人【天健天骄】寻一处安身之所,构一方品质人家名雕实景丨家这样设计,养眼又高级!家居建材渠道革新|简爱家居10.30日小榄菊城招商发布会剖析赋能型家居渠道高坪效策略!超话2020丨柏森家居陈安南:专业成就价值,价值成就大牌敏华控股引入前微软高管任CEO 年薪逾千万方圆之间,有大美而不言!原木治愈系住宅,每一个角落都温暖舒心!“并驾齐驱·星耀菊城”|简爱家居小榄菊城店招商发布会,革新家居建材渠道!MPE双十一狂欢,“智AI花样睡”全国联动火热进行中!首家HUAWEI智能家居体验馆“华云智家”盛大开业,MPE智能床携手入驻!Getha吉达,源自马来西亚自然奢华的睡眠献礼10月29日简爱家居江门纬丰店盛大开业这家装修公司太霸道了,竟然连一个卫生间都不放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