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人生打造多体系检测系统,构筑儿童家具环保壁垒

icon 2020-11-26 18:24:41
icon 0

摘要:坚守品质是取胜市场的关键

  和孩子朝夕相伴的儿童家具

  建立安全感和归属感的空间环境尤其重要

  作为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军企业

  七彩人生早已将品质和环保扎根于品牌发展中,

  致力为孩子构筑优质的探索空间。

  作为国标践行者

  七彩人生十分重视原材环保的甄选和技术改革

  从源头上阻断有害物质的产生,达到环保标准

 坚守品质是取胜市场的关键

 国标限值为0.124mg/m³,七彩人生仅为0.009mg/m³

  早在2017年经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检测,七彩人生10个项目指标(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物质指标限量检出值均低于国家标准、深圳标准,比肩国际标准,其甲醛释放限量以0.008mg/m³及0.009mg/m³取胜,其含量远低于国标规定的含量限度。

  ▲国标规定,室内装饰装修材料用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值为0.124mg/m³,限量标志为“E1”。

 接近0甲醛的环保保障,七彩人生是怎么做到>>>

  第一关 严苛选材

  优质的儿童家具根本,是木材给的保障。

  泰国进口AA+级橡胶木,俄罗斯进口樟子松、美国进口的白蜡木等是七彩人生众多产品中最重要的原材,七彩人生从源头苛刻每一块木材,原材在进入生产之前,都需要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方可进入生产。

 第二关 木材五大养生工艺

 养生房,可称为木材的避风港,为优质木材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实木家具加工生产工艺复杂,生产周期长,木材是一种多孔性的吸湿材料,在生产过程中容易受到吸湿回潮的影响,导致木材含水率变化导致开裂变形等影响。

   

 木材“养生”过程没做到位,是很难保证家具成品的质量。

  七彩人生每一件木材均需要经过五大阶段养生,经过平衡养生制作出的实木家具,

  能够让木材在加工过程中时刻保持优良的性状,避免让干湿变化而引起的木材开裂和翘曲变形,降低外部环境对家具造成影响,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1

 自然养生

  历经一年四季自然风干

  自然风干,让世界各地的木材充分适应加工地的温度和湿度

  2

 木材养生

  烘干后静放10天

  对木材进行人工烘干完后,在木材仓库内存放静放十天,让世界各地的木材充分适应加工地的温度和湿度。

  3

  拼板养生

  木材拼板后进行为期30 天养生

  长达30天的拼板养生,温度控制在 28℃-35℃,湿度控制在50-60%,控制整体家具的含水率,平衡木材内应力。

  4

  平衡养生

存放 15 天以上,完成木材的第四次养生

 充分干燥胶水,消除各个零件之间的残余应力,使家具完全适应周围环境,防止木材发生变形、开裂。

  5

 整体养生

放置在通风透气的环境中养生一周

 挥发家具和水性漆内残留的水分,面漆达到最佳硬度,提高家具的抗划伤能力。

  第三关 打造多重检测系统

  七彩人生率先在儿童家具行业成立成品原辅材料检测中心,建立多重检测标准,从源头保证原材的环保性和安全性。

  七彩人生拥有完善的检测系统,对所有原材料都会进行二次检测,包括木材物理性能检测、木材粘合剂检测、涂装色变检测、五金盐雾检测,确保原料零添加、无污染,保证每一道工序生产的成品均达到国家的环保标准,高于国家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起底名雕装饰品质交付的背后力量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新闻发布会名雕与业主“从相遇,到相知,到信任”的故事名雕专访丨翠景山庄田小姐:装出来比想象的还要满意!国标第⑮期l危害太大!这种物质在儿童房中会致命!国标第⑭期 l 儿童家具检测出重金属,还能用吗?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评选候选品牌名单出炉!【业主访谈】选择名雕,让我过上了理想生活请留意!您的新家装修方案在线打包中据说是未来几年最火爆的高端木门——名雕德拉尼杜莫DUOMO名雕11月家装锦鲤“八大豪礼,独宠你一人”Frandiss设计的姿态|设计师家居产业游&来粤之夜预告名雕感恩节特献|何以感恩,唯有用心装好您的家名雕丹迪重点楼盘设计案例|尚东紫御,不争不显不露起底名雕装饰品质交付的背后力量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新闻发布会名雕与业主“从相遇,到相知,到信任”的故事名雕专访丨翠景山庄田小姐:装出来比想象的还要满意!国标第⑮期l危害太大!这种物质在儿童房中会致命!国标第⑭期 l 儿童家具检测出重金属,还能用吗?名雕金钻工程,保证您装修省心,入住开心!论道“财富与美” ——名雕丹迪杨明钊:健康筑家,承启文化墅居新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