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别让你家的柜门再吃人了!

icon 2020-12-25 17:56:53
icon 0

摘要:#宝宝手指被门夹断#家长是不是经常被这样的新闻吓懵了!可现实生活中却常常上演……

  #宝宝手指被门夹断#

  家长是不是经常被这样的新闻吓懵了!

  可现实生活中却常常上演

  博主Oliva分享,她在关门时,没有留意女儿跑到妈妈的背后,这时孩子的手指放在门缝里,门快速关上的瞬间直接把女儿的手指给夹伤了,孩子的中指瞬间流血不止,把家长都吓懵了!

  当宝宝拥有了翻箱倒柜的能力,他们每天都会乐此不疲对柜门开开关关,被夹到手的宝宝也不在少数!

  夹伤意外真的是无处不在!

  特别是家里各种门

  正值周末,周先生一家人都在家看电视,女儿在阳台玩,可还没过一分钟,周先生就听到阳台门“砰”的一声,紧接着是孩子一声惨叫,女儿小拇指直接被门框给夹断了!

  将女儿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手术后,经诊断佳佳小拇指的动脉、静脉、神经都撕裂了。

  小朋友力气小,柜门开启时

  如果推不到位,会造成柜门微微回弹

  对孩子来说,这就存在被夹伤的安全隐患

  兰州的张女士带3岁孩子在海底捞就餐,孩子玩耍时手指被吸铁门夹到,致手指软组织挫伤。

  孩子被夹伤,真不是“熊”孩子的锅!

  最主要是没有做好缓冲保护

  柜类的缓冲装置,即缓冲门及柜的合页,可以让柜门在关闭前变慢,防止夹到孩子的手。

  缓冲装置相当于在门缝处放一个小木块,起到缓慢关闭作用,柜门临近关闭时不会一下子关闭,而是变得非常缓慢直到完全关闭,即使我们用力关上,也不用担心会夹到手。

  大家有没有这种体验:家里的柜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出现关不紧、前仰后合,还会发出“滋哟”的声音。

  孩子睡着了打开衣柜,柜门一开一关啪地一响,一下子就把孩子吵醒,非常容易吓到孩子,这种就是铰链的质量不达标。

  购买儿童家具,可千万不要在五金件上省钱!

  七彩人生柜类均采用的是液态缓冲铰链,静音设计,开合时柔和流畅,有效保护孩子不会被夹到手,而且可以避免开门用力过猛发出巨大声响,影响到孩子的休息。

  挑选滑轨也不能大意

  书桌的抽屉,滑轨是最重要的配件

  质量不好的滑轨,抽屉关上时太快会容易夹伤到孩子手指,使用时间稍长推拉也会变得困难。

  七彩人生抽屉则采用三节静音导轨装置,推拉轻便,具有防拉脱的保护作用,不会滑落,而且不会发出任何噪音。

  在日常生活中

  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居家安全意识

  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

  不要因为好奇心去玩家里大门、柜门等

  更不要躲在爸爸妈妈的视觉盲区中玩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