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孩子推向死亡的危险家具,你家里有吗?

icon 2020-12-25 18:12:23
icon 0

摘要:家具力学性能是指家具材料在不同环境下,承受各种外加载荷,如压缩、持续加载、弯曲、扭转、耐久性、冲击等时所表现出的力学特征,力学性能不达标,不仅是影响家具使用寿命,更会直接危及到孩子的使用安全。

  家具力学性能是指家具材料在不同环境下

  承受各种外加载荷,如压缩、持续加载、弯曲、扭转、

  耐久性、冲击等时所表现出的力学特征

  力学性能不达标

  不仅是影响家具使用寿命

  更会直接危及到孩子的使用安全

  有些家长可能不相信,

  那么重的柜子孩子怎么会有力气弄倒?

  这是因为把抽屉全打开后,抽屉柜的重心位置发生偏移,当孩子爬上去之后,重心偏移加上孩子的重量,就会直接往孩子身上倾倒。

  儿童家具结构安全存隐患,一向不容忽视!

  孩子在坐在椅子上会前倾或后仰,久而久之这椅子的稳定性肯定会有影响,容易发生倾覆,导致孩子摔伤。

  柜类的稳定性也是同理,打开衣柜时,轻轻一压,柜门如果立刻翻过来,或是将抽屉拉出后柜体前倾等,都有可能砸伤孩子!

  这些都是属于家具产品稳定性不合格,也是非常容易造成危险事故。

  儿童家具在遇到这种情况下必须具有保持稳定的性能。

  力学性能是考量家具产品安全性的重要条件之一,家具的稳定性是家具在使用中保持体位稳定的一项性能指标,力学性能不达标,直接会影响家具使用寿命及使用安全性。

  力学通用技术标准检测

  七彩人生全部达标

  儿童家具不管是采用何种材质,都必须用力学通用技术标准检测,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

  七彩人生旗下产品都会定期送到深圳家协第三方检测或被安排抽检,经专业检测后其力学性能完全达标。

  堆放重物床板或者被多人集中坐在一侧等异常情况,这些都要求家具必须有足够的静载荷强度承受超常的负载。

  强度测验是看家具是否牢固结实,或者突然收到外力的撞击之后能否正常使用,家具承重性差的话则容易发生变形。

  三星级承重标准要求

  重心更稳,杜绝坍塌事件发生

  家具的承重能力也取决于结构上的设计,七彩人生柜类产品均采用重心后置的结构设计,达到三星级的承重标准要求,即使孩子在柜子攀爬也不会因为重心不稳而发生倾倒的情况。 

  采用重心后置结构设计

  进行稳定性干预

  除了力学性能标准检测外,七彩人生从产品结构结合力学设计,进行“稳定性干预”和“前侧翻实验”,即使孩子前倾或后仰时也能起到保护作用,杜绝安全隐患。

  七彩人生凳子等支撑脚均沿用“四腿八”工艺结构,降低平衡重心,将重心下移后能够最大程度保护孩子使用时不会发生侧翻及前倾后仰等状况。

  柜类产品则采用“重心后置”的稳定结构,让家具达到四平八稳

  力学性能检测结果和数据

  能够准确体现其产品性能

  消费者在选择稳固安全的家具

  不再需要去辨别商家的各种宣传

  认准检测报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