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琦家具慈善拍卖 | 情系教育•爱心助学

icon 2020-12-28 19:02:05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28日,于广东东莞大岭山镇,东莞市纳琦家具有限公司举办“情聚中秋 礼惠国庆” 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活动,通过拍卖家具方式,现场拍得善款共计83500元。活动结束后,公司追加捐款,本次活动捐赠共8.6万元,共捐...

  2020年9月28日,于广东东莞大岭山镇,东莞市纳琦家具有限公司举办“情聚中秋 礼惠国庆” Frandiss 2020拍卖慈善晚宴活动,通过拍卖家具方式,现场拍得善款共计83500元。活动结束后,公司追加捐款,本次活动捐赠共8.6万元,共捐赠十个书桌班。图为纳琦公司董事长黄进东先生(右)向乐助会东莞地区顾问叶灿轩先生(左)进行现场捐赠。

  2020年12月22日上午,纳琦公司李焕杉总经理在永福教育局唐剑副局长陪同下,与乐助会志愿者先后赴永福县堡里镇波塘小学、拉木小学、堡里小学“爱心书桌班”现场,查看了课桌使用情况,与当地教育局、各学校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教育情况、学校面临问题与困难等。

纳琦公司李焕杉总经理查看课桌使用情况纳琦公司李焕杉总经理查看课桌使用情况

  上午11时,在永福县堡里镇堡里小学操场里,永福县教育局隆重举行了“东莞市纳琦家具有限公司&乐助会爱心书桌班捐赠仪式”,纳琦公司总经理李焕杉、永福县教育局副局长唐剑、乐助会东莞组黎志刚、任效伦、桂林地区志愿者林威锦及当地各小学相关领导、全校师生800多人出席,永福县电视台记者在现场进行了相关采访与报道。

  李焕杉总经理表示看到捐赠项目的顺利实施和书桌班的落成,自己非常开心,同时感谢永福教育部门对项目的重视和协助,也感谢乐助会提供了良好的公益平台,让企业的助学心愿得到圆满地实现,希望孩子们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能够认真学习和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唐剑副局长表示书桌班的落成,是纳琦家具公司、乐助会的无私奉献和爱心捐赠,为永福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体现了全社会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全县教育部门和教师们,应当积极在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感恩教育活动,铭记社会各界的爱心,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素质,不辜负大家殷切的希望。乐助会代表黎志刚介绍了乐助会的助学情况,对纳琦公司的支持信任、当地教育部门的协助配合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东莞市纳琦家具有限公司慈善拍卖情系教育爱心助学传递社会温暖,为需要的贫困山区和小学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不断奉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