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场发布会,左右沙发将剑指何方?

icon 2021-01-11 18:59:36
icon 0

摘要:1月12日,“35年磨一剑,专业致敬未来”左右沙发品牌战略定位发布会将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

  崭新且未知的2021年在一片呼啸声中到来,如何精准把握市场变化,抢占变革时代的新机遇,成为每个家居企业值得思考的议题。

  1月12日,“35年磨一剑,专业致敬未来”左右沙发品牌战略定位发布会将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届时,左右沙发将重磅发布品牌战略新定位,多维度全力推进崭新战略布局,以全新姿态拥抱行业发展新变革,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以专业为事业,专注沙发35年

  左右沙发创始人黄华坤先生于1986年开始制作沙发,用35年的时间,在深圳经济特区这片神奇的热土上,从0开始,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发展成如今的中高端家具龙头企业。

  30年来,家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左右沙发始终聚焦沙发品类,打造情景式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客餐卧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从真皮沙发到布艺沙发,从大众市场到精众市场,一步步构筑从认知到市场的竞争壁垒,稳居行业前三。

  与世界**咨询公司合作,全新战略定位发布

  定位理论创始人、定位之父艾·里斯于1963年创立了里斯公司,历经五十余年发展,为众多财富全球 500 强企业及创新企业实现他们的战略定位。里斯战略定位咨询2007年进入中国后,结合中国市场特色,为长城汽车、茅台集团、王老吉凉茶、老板电器等企业实现战略定位,突破成长瓶颈,成为细分品类领导品牌。

  此次发布会,基于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斯作为左右沙发咨询顾问身份,对家居行业的研判、对左右现状的剖析。同时,左右沙发结合自身百年品牌的愿景,定位企业战略发展蓝图。发布会现场,将由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里斯全球CEO张云,对左右沙发全新的战略定位进行发布和解读。

  发布会还将邀请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先生、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先生将从行业协会、家具研发方面,以独特视角深入解读左右沙发全新定位,见证左右沙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杨澜女士作为左右沙发代言人,其左右沙发幸福大使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战略定位发布会还将推出杨澜女士为左右全新定位拍摄的创意短片《沙发六重奇境》,以更进新颖、有趣的形式,将左右沙发全新形象阐释。

  树百年企业,做百年品牌

  在大家居时代的大环境下,层出不穷的新概念、新模式、新态度,每天都在诞生,时时刻刻都在刷新消费者的认知水平。

  面对喧嚣浮躁的市场环境,左右沙发不忘初衷以“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己任, 35年来一直坚持“以专业为事业”,致力于国内外家具文化与技艺的融汇与创新,构建起一条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为全球用户源源不断的输出“设计时尚,做工精细,选料考究,品质精良”的产品,产品销量连年居行业前茅。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自我革新,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在大变革时代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这一次,左右沙发抓住时代脉搏,勇立潮头,再出发!

  35年磨一剑,剑指何方?1月12日,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