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过好年|《名雕家博士》2021春节档暖心上线

icon 2021-01-31 16:10:42
icon 0

摘要:名雕推出《家博士》直播栏目,线上公开传授装修经

 就地过年如何过,装修人士学起来

  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地纷纷出台鼓励“就地过年”相关政策。不少在外务工人员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春节主动留守本地,换疫情防控的长效......

  那,“就地过年”如何过?

  若想就地过年过好年,一个健康舒适的家必不可少。但如何才能打造一个健康舒适兼具颜值质感的家居环境?在疫情出现反复的情况下,去年被疫情耽误的装修该怎么办?装修公司那么多,应该怎么选?面临装修问题这么多?不怕!我们可以趁着春节假期,宅家抽空学习些装修干货,一起升级我们的家!

 名雕推出《家博士》直播栏目,线上公开传授装修经

  为解决装修人士的难题,作为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名雕装饰股份公司暖心推出了春节档足不出户,在线尊享家装服务栏目,以直播的形式为有装修需求的用户答疑解惑、分享家装经验、解读最新家装趋势的同时,也探寻后疫情时代下现代人居理想的生活方式。

  其实,早在2020年2月,名雕便以家装为题,启动了家博士直播间计划,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广大网友带来关于家装设计、工程、选材、木作、软装等方面的“装修经”公益分享。

  据悉,该项目召集了名雕设计师、工艺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研发工程师及软装设计师等60余位资深人士,联动4大平台,策划67场直播,通过直播间与装修需求的用户链接,积极为用户解决家装难题。

 2021超“牛”装修攻略,助力国人安心家装

  日前,据名雕股份官方消息透露,2021年春节期间,名雕将持续履行为客户朋友解决家装难题和分享家装经验的使命,沿袭第一季生动鲜活的直播方式,升级家装直播内容,精心策划与筹备《新年新名堂——2021名雕家博士超牛天团开播啦!》栏目。每期将邀约一位名雕资深设计师、工艺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装修专家开启视频直播,联动微信视频号和腾讯看点平台,结合家装趋势与用户需求,为将要家装的、正在家装的、已经家装的,热爱生活的人群普及装修知识与创意、传授装修经验、分享软装搭配、鉴赏家装案例

  本季重磅推出的27期直播中,每期主题明确,能精准捕捉到人们在装修过程中所遇的难题或人们迫切关注的家装问题,拿出一一对应的解决方案。如“教你如何杜绝家装开裂发霉”、“装修总超支?省钱有诀窍!”、“如何设计居家的通风和采光”、“如何通过设计打造个性客餐厅空间”等等。

  在本季《新年新名堂——2021名雕家博士超牛天团开播啦!》视频课堂中,观者可以收获哪些精彩干货呢?

  直播亮点——

  此外,直播间全程干货,轻松交流。主播会积极通过线上答疑互动,帮助大家避开家装那些易掉的“坑”。用户也可以进一步询问家居相关问题,获得建议指导。

  更多惊喜的是,直播间优惠多多,简直是装修用户的福音。

  1)抽锦鲤,送大奖!每场直播提供10个名额“免费设计预案” ,由主播在直播过程中随机抽取。

 2)1元抢购名雕新春VIP特权礼包!礼包含括设计费75折、5000元高端主材提货券、价值30000元金钻样板房免费升级、100万装修分期、价值10000元工艺材料免费升级、3000元德拉尼木作定制券。

 3)定期发放新春红包!主播在直播间展示家博士小助手的二维码,观众可通过添加家博士小助手进福利群,抢红包。

  优惠使用日期截止2021年3月31日。

  通过直播,用户能汲取多少的家装灵感,究竟能多大程度地解决装修疑难?能否get避坑指南?待《新年新名堂——2021名雕家博士超牛天团开播啦!》开播后,前往直播间的用户们,都会得出自己的结论。

  《家博士》项目的推出,不仅拉近了人们与家装行业的距离,同时也为用户创造新的交流平台,展示了名雕专业的企业形象和强大的服务能力。相信名雕在直播中必定全力以赴,打造优质的内容。我们可以拭目以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